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

浪漫的设计

在夜深人静里,大家除了睡觉以外,还会忙着做什么呢?读书?聊天?还是,。。。。。。我失眠了。虽然,不知道失眠的原因。背后放着两个枕头,方便自己靠着。关了白灯,打开了比较温和的壁灯。拿了张白纸,又为自己明天要发表的文章,打着草稿。也许,根本就没有人会去部落格里,欣赏我的文章。但,依然以自己的心情作为部落格的题材。发表第一篇文章在自己的“依恋天使梦”里,反应有点差。只有一个网友留言,在此谢谢他。可是,我还是坚持的写下去。写文章,依然是我兴趣之一。曾经投稿给各大的报馆,拿过了不少的稿费,也证明了自己是可以的。有机会,也希望出本书来纪念自己。

打算放自己一个星期的假期,所以我会把自己手头上的工作交给老公接受。“老公,你辛苦了!找个时间,我会慰劳你的。”也许从今天起,会常看到我在网上出没;或是,短时间内消失,去旅行了。不管我在何方,天使总会把梦带给大家,请不用为我担心。在现实生活中的我,只想松口气而已。

婚礼筹备到了现在,已经到了稳定期。该弄的、设计的,我都差不多弄了。今天,我会在这儿介绍“标题设计”。不是每个人都会用到,但我会为自己设计一个。这个“标题设计”可用于邀请卡、感谢卡,或是,。。。。。。为了别出心裁,当然我会用于自己的感谢词卡、游戏的问题卡上,还有。。。。。。我花了几个小时的设计,终于出炉了。先看看我的设计吧!




设计(一)以西方图案,加上中式字体。


设计(二)以西方为主题,全以西方图案与字体。

设计(三)以中西合并。。。。。。
后来,我还是决定采用设计(一)作为“标题设计”。在这儿,我介绍一下。我所采用的,都是以简单大方为主。左边,以一对新人做图案;右边,就以新人的名字作为点缀。使到整个设计,富有满满的真情回忆与喜气。下来的部落格,会慢慢的掀开自己的婚礼筹备。我也希望自己的喜事,能带给全家快乐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