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爱情等于坟墓

遇见了不少婚姻出现问题的朋友,我只有给予他们解答与加油。也许,我的加油并帮不上他们什么,但我却能在他们的婚姻上,学到了不少东西。到底婚姻是什么?是坟墓?是被束缚的小鸟?还是,在牢中的囚犯?其实婚姻的法则,是给予对方尊重、自由、谅解、容忍。生活中,也不应该有任何的抱怨。仔细想想,踏进婚姻的坟墓里,也要有很大的勇气。那时候的我,也考虑了很久。

给自己多点时间的想想,从以前认识他到现在,经历过了多少的吵吵闹闹。每个过程中,应该都有存在着快乐的梦吧?在拍拖时,每天都是星期天,不仅开心,也不会在乎谁付出的比较多。当上了轨道后,才发现对方也有一点点的缺点,所以问题就开始出现了。我和他,冷战过三个月。但三个月的冷静期过后,我们终于打破了沉默。一转眼,就过了六年的热恋期。热恋期,也有冷却的时候。所以,我们走进了另一个阶段里。我准备了走进婚姻里,走进了另一个故事里。故事、故事,。。。。。。故老的事。有故事的人,才会有回忆。一生的故事,有喜、怒、哀、乐的存在。

在婚礼筹备期里写部落格,是兴奋的。当然,我也说过了,成立“依恋天使梦”是为了纪念自己的婚礼。所以,每次都会在这儿写写自己的筹备心得,就如我在网上结交的朋友一样。他们的婚礼部落格,都让我特别惊讶啊!Joan Goh-“我的婚礼进行曲”,让我觉得最美,最新鲜!Joane Yook-“John & Joane的婚礼记事本”,让我觉得简单而豪华。还有,其他网友的婚礼纪念。所有的美,成了个永远的回忆。

上次介绍了“标题设计”,这期给大家介绍个迎亲节目。迎亲节目也是等于余兴节目啦!新郎为了新娘,通常也会迎合姐妹团的乱搞。但是,策划人一定是新娘啦!一切的策划,就由我做起。首先,我会先打个草稿。想了几十个游戏,和程序。游戏虽要玩,但还要顾及时间和程序。游戏的程序,也依然要排好,一旦错了程序,节目也会出现错误。当一切安排好后,下来就该准备材料。以我的游戏,材料特别简单。我将材料分成两个部分。

第一个部分,是预先准备好的。游戏材料:毛线、缎带、剪刀、大纸板、Maker笔、颜色笔、双面胶等,。。。。。。

第二个部分,是婚礼前一天弄的。惩罚材料:苦瓜、白糖、盐巴、青柠檬、杯子等,。。。。。。

介绍了材料后,下面就看看我的手工吧!



图(一)改版后的宣誓卡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图(二)考新郎的问题卡。。。。。。


图(三)考新郎的问题卡。。。。。。


图(四)材料哦!

看过我的照片后,有没有想过为自己设计一个特别的婚礼呢?那个过程,是永远的回忆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