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

情意书签

当倒数的天数越来越少时,那就代表着婚礼已经接近了我。好多东西都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,该做该买的,都已经好了。时间的逼近,导致我要把记录簿拿出来写写。“依恋天使梦”成立于我的婚礼中,写出了各式的心情。为了不让自己的婚礼不再遗憾,给自己的想法加入色彩。

用三天的时间,想出最好的点子。这三天的冷静期,为出席自己婚礼的贵宾们,想到了一个点子。我为当天出席的来宾,设计了一张以中式卡通的书签。凡是来到接待处者,都可以领取一张作为纪念。不过,先到先得哦!送完为止!这是我给贵宾们的小礼物,虽然物轻,但情意重。我相信,会有人欣赏我的设计。会想到送书签的原因,是觉得自己所参加的婚礼当中,还没看到有新人在宴席上送出这类的东西。还有,通常我们所收到的小礼物,不是喜糖,就是小蛋糕。而这类的礼物,都已经全全被酒楼负责了,这代表着心意也减了一半。居然是这样,何不尝试创意新点子?其实,尝试无数次失败,但还是形成了自己的风格。

起初的想法是,只要简单可爱。但设计出来的,跟自己想要的,完全差很远。后来,我才发现了,有图案但却单调的道理。一个小时候,喃喃自语的我,想到了一个很棒的设计。设计的道理:“婚礼当天的主角是我们,举动除了站着笑之外,就是新郎吻新娘的动作。除了这些,更重要的是让贵宾们知道书签的含意,含意是主角在9月12日共结联谊。”于是,变形成了今天我所设计的书签。书签共两个款式,如下:



图(一):新郎与新娘站着笑!人物旁边加上主角的名字,下面写着婚礼日期。


图(二):新郎亲吻新娘!人物旁边加上主角的名字,下面写着婚礼日期。

以上书签是我自己亲手打印与制作,全手工剪制。书签的旁边,以粉红色彩带绑制。我追求的粉色系列创作,圆满成功!

4 条评论:

  1. 可爱哟❤。。。我有份吗?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要哦?可以留一份给你哦。。。。。。。地址给我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eah....太好了~~~
    给你我的地址:
    20,LORONG 2H ,
    TAMAN BUKIT BENDERA ,
    28400 MENTAKAB PAHANG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