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

婚礼倒数的三个月

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很快,自己注册快要一年了。不知道做么,这几天跟老公聊起。时间真的不等人,婚礼也只剩下最后的三个月。我就快离开自己一直成长、依赖的家,去过属于自己的生活。在父母亲的眼里,我就像长不大的孩子一样。从我决定注册到办婚礼,他们都觉得很不可思议。连我自己都觉得,好不可思议。

注册后的我,还是过着跟以前一样的生活,只是自由了一些。没想到今年的9月9号那么快就要到了,一年了。。。。。。这一年来,我们只是多了很多的感动,不再想以前的那种冲动。维持了六年的拍拖生活,过着另外一个注册后的感动。那种有人依靠的感觉,是六年以前没有的。拍拖只会有浪漫,彼此握着小手的我们。注册后,我们却要维持有了依靠的婚约。但婚礼举办了过后,不只是依靠,而是为了所有的誓言,维护整个家庭。其实,每个家庭都有着一段浪漫、刻苦铭心的爱。甚至,这辈子都无法重来的一次。很深刻的那一天,去年的9月9日。当时,是多么的开心,不用想太多的一切。开心的回忆,在看各个网友的部落格都发觉得到。突然,翻起了自己注册的照片。。。。。。原本,打算在这个部落格放上自己注册到筹备的过程。。。。。。但是,因为自己成立“依恋天使梦”时,刚好在婚礼筹备当中。。。。。忙到无可开销!所以,就延迟了开张的日期。可是,还是很怀念那时的感觉。现在,就把当时拍的照片,放在这儿。为了给大家看看当时,穿的礼服。也许,帮得上那些快要结婚的人。

倒数婚礼,感觉是紧张。又怕,。。。。。。忘记买些什么。就在这个时候,我为了避免太过紧张,所以就写文章。不知道为何,现在越来越不明白自己的心情。也许,真的是。。。。。。有种“几度欢笑作云烟,难以寻旧梦。”,很怕失去些什么。人世间的悲欢离合,只限一念之差。。。。。。
照片是由法国台北婚纱店赠送,而婚纱是由法国风情婚纱店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