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

美丽的设计

刚刚写完注册1周年的“爱的旅途”!总觉得,婚礼就只有自己在忙,心里往往有些不平衡。收到了新湖滨Email来的设计稿,确定没错。我尽快的回复,因为自己的请帖要赶在农历六月中拿到。。。。。。不然,我就完蛋了。为了满足双方家长,所有的喜帖都迎合他们的要求。而我?没有讲话的余地。双方家长的要求,最好全用红色。白色婚礼变成了红色婚礼,我什么都不可以说。不知道这个婚礼是我们的,还是他们的?。。。。。。

婚礼来到了倒数的81天。。。。。。开始在看看酒楼给我的菜单。经理给了我们新的菜单,菜单多了几道菜可以选择。里头也有我喜欢吃的菜肴,还在考虑。。。。。。不懂自己当天吃得到吗?我好想说,“拜托,你们到时候选菜肴时,请不要挑三拣四噢!”还有,我们也在看喜饼的资料。。。。。。好好吃哦!好想买一盒来吃先。。。。。。可是,老公却说,“你怕吃不到啊?”真怕没得吃。其实,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婚纱照了。好希望快快能拿到。。。。。。那种感觉,很期待。除了婚纱照与自己DIY的饰品之外,我看已没有什么可以讲了。我要的完美,已经变得不完美了。

图(一):新湖滨酒楼的菜单

图(二):荣成饼家的资料

用真诚的心,对待自己的要求。往往都无法实现的梦。。。。。。好想有一个浪漫的白色婚礼。当走上红地毯时,自己是全注目的焦点。有两个可爱的花童,拿着装满花瓣的篮子,为自己铺上有花瓣的路,拥有全世界的祝福。也许,自己是贪心的,但这永远才是我最想要的婚礼。

5 条评论:

  1. 我会加油的!好像没有什么人进来走走哦!记得帮我推销!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装一个C-Box就可以知道谁来过啦!!去我部落格那里copy吧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