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4日星期日

幸福钥匙

看到那串钥匙,感觉好兴奋哦!想到自己终于可以搬进,我们俩的爱窝里。我终于可以大声地说,“这间屋子的女主人,就是我~盈盈。”拥有自己的房间、厨房、书房,还有大大的客厅,随时都可以享用!不用过那种,每天为了小事而跟家人争吵的日子!万岁!房子是我们在三年前商量后,决定买下。当时,那儿偏僻,还未开发。决定买下,是因为我们有意思组织自己的家庭。毕竟,我们俩都知道一个道理,那就是“相出容易,同住难。”但是,因经济能力有限,所以我们的婚礼才延后到现在。为了爱窝,我们还作了不少工作。就算老板不好,我也只好忍气吞声。也许,花自己赚来的钱,才会比较安心吧!现在情况稳定了,日子过得也轻松些。虽然我们都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之人,但运气还不错!还有创业的机会。创业的路上,曾跌过、失败过,但再爬起来,又是好汉一个。创业,一直以来,是我的梦想。老公很支持我所做的一切。我的夫家,也是个生意人,所以他也算是老板。我们家都有少许的老板系统吧。。。。。。。

整理纪念本时,发现了3月4日自拍的照片!那是一张出外景的自拍照!那时,坐在婚纱店提供的车子上,无意拿起了手机,“卡”、“卡”拍起来。看到那专业的摄影师,自己当然是害怕的。。。。。。路程就1个小时了!去到了Kota Tinggi的别墅。可是,现在没什么感觉了。只是难忘啰!这张照片,也成了纪念本里头的其中一张哦!现在还在等待,照片出炉的那一刻。。。。。。因为太期待了!哇。。。。。。哦。。。。。。嗯!


外景自拍照!哈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没出去,所以就在家里写部落格哦!也许,这就是我的故事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