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

姐妹团的你和我

暴风雨的来临,我一个人在家哦。。。。。。心烦的想着,五味杂陈的事情。紧张、压力、劳累,心情黑蒙蒙一片。最近的脾气好坏,脑袋的东西快爆炸了。休息,为自己充充电,结果还是一样。没有什么原因,只觉得自己一定要有“乌龟精神”爬到终点。努力,再努力;加油,再加油,一定要完成这次的婚礼。

在一个星期前,我已拿到了喜帖。不属于自己想要的喜帖,我想要的是梦想中的浪漫,而不是老人家的传统。名单也开始的在整理当中。因为女方的亲朋好友比较少,所以喜帖很快的也整理好,打印好。但男方的,。。。。。。无话可说。嗯,资料乱七八糟,弄到我也很乱。不管他们啰,反正我们的都弄好了。时间一到,我们就派了!来不及的话,也是他们男方的事情,与我无关!!跟他们弄到自己都烦!来宾一加再加,整理了等于没整理。简直是笨耶!我的婚纱照几时会好啊?(不耐烦当中。)真担心,来不及与喜帖一起派哦!真奇怪啊,化妆师都打来确定时间了,照片却还没出炉哦。。。。。。。都跟他们说,我要提早了啊!

我的化妆师是Mandy,他的为人很好!他打电话来跟我确定时间哦!好早的时间!早上五点他就会到达我的住家,为我化妆。可怜的我,早上四点就要起身梳洗。因为真的没办法,潮州人的礼俗就是要摸黑出门啊。。。。。。何况,我的新娘车七点半就会到我家门口了,早到好过迟到吧!一确定好时间,我就把确定时间放入Facebook里头,通知姐妹们了!姐妹们的集合时间,是早上六点半哦!原本是不用那么早的,但有些东西还是需要他们的,姐妹团团长,你要好好照顾姐妹们的安全哦!安全第一,友谊第二!加油!加油!姐妹们的注意事项如下:

1.)集合时间为早上六点三十分,请准时出席!
2.)集合地点为Taman Perling(新娘住家)。
3.)姐妹们请穿着白色裙子出席。
4.)姐妹们请向新娘领取免费手花。
5.)最后,姐妹团团长已确定人选。团长为春薇小姐,姐妹们不可反对。

哦,忘了告诉姐妹们,谁打算在我家过夜的,请尽早留言!因为新娘要准备枕头、床等物品给大家哦!要退出姐妹团的,我也不反对。谢谢。

深深吸一口气,“乌龟精神”我最棒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