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

想念的全家福与棒棒糖

一直很兴奋,在等“哟哟”的棒棒糖。收到棒棒糖的感觉,是太开心了。谢谢“哟哟”噢!讲坦白,自己的朋友都没那么好啊!妈妈说,“好大包噢,什么东西啊。。。。。。天啊,一个棒棒糖。你们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。”“会吗?我喜欢吃一个棒棒糖噢!”我回答。跟妈妈聊天的当儿,想到自己还有25天的时间,就要搬家了,有点舍不得。妈妈你一定要想念我哦。。。。。。看着自己的全家福,。。。。。。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小孩。因为有那么好的父母亲关心,有那么好的老公疼爱。这一生,已经足够了。


“哟哟”送给我的棒棒糖!


我们的全家福。。。。。。

虽然,很想得到自由;但是,却放不下现在的事物。人生也许有许许多多的放不下,可是我们却要学会长大。开心的笑脸,是迎接以后的未来。不要在意,别人对自己所作的一切。别人的一切,只能当作生命中的一个过客。也许,他对你无理,你很不高兴,但笑一笑明天又是一天。把自己的时间,安排的满满着。过着有意义的每一天,生命不是更可贵。有些人的生命是短暂,但他的人生就如彩虹一般精彩。不要想自己失去多少,只想着自己得到多少。也许自己得到的,比失去的还要多呢?

好久没拍全家福,因为我不敢拍。但是,事实证明了,我放下了。全家福不再是哭泣,而是想念。虽然家里少了个弟弟,但是却多了个老公。我们依然是开心的。。。。。。我将这张全家福,送给了父母亲。希望能给他们更多的祝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