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5日星期四

存在的感觉

想念的感觉,是苦涩的;怀念的感觉,是甜蜜的;思念的感觉,是痛苦的;现在的感觉,是幸福的。想念的他,是心中有他却看不见;怀念的他,是心中有他但只能在回忆里相见;思念的他,是心中有他却得不到他;现在的他,是心中有他摸得到、感觉得到。也许真正的真爱,应该是一再重复着的感觉。人生,没有溪水长流,只有相见恨晚的一天。为何不珍惜眼前人?

说什么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可是,又有谁会愿意接受一段不长久的爱情?其实,互相谅解的爱,才能长久不惜。虽然,美好的回忆是短暂,但是那也是美好的。6年前的我与今天的我,都经历过成长。从以前不懂事的我,到现在穿着婚纱的我,得到了是一辈子的满足。每段的爱情,是值得等待的。我珍惜了眼前的他,他也带给我了快乐。说好了,一辈子不分开,我们婚后一起去旅行,一起打拼事业。简单的生活,并不简单。但只要能克服,什么事都难不到。

部落上的网民,总喜欢用图文并茂作为主体。而我,喜欢用文字来述说心情。看的人也许觉得很闷,可是写的人是用一天的精神结晶。我的学问并不高,但乐意求学。从毕业以后,就常会用空闲时间阅读。我希望自己的生活,不再沉闷。所以,有时间更喜欢研究手工。上网找资料与写部落格,也是我的兴趣之一。简单的生活,变成了满满的乐趣。家里中的书籍,是我与老公的杰作。我们的书籍,已经够开设一间图书馆了。我们喜欢看些财经与激励类的书,以丰富自己的学识。结婚后,我更打算有自己的私人空间。下来的日子,更希望有自己的孩子。孩子,是唯一能陪伴我下辈子快乐的人。我比别人幸福,因为没有老公的约束。拥有自己的书房,可以随心所意。

老公与我讨论度蜜月的事情,。。。。。。我说好啊。计划在今年的十月去上海,可是还不确定。因为我想去香港的迪斯尼乐园。但是,他却今年去了,明年再去别的地方。突然觉得自己,好幸福。我应该去弄护照了,准备坐上自己想坐的飞机上。。。。。。。跟大家说声“再见了”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