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平凡的我

婚礼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,喜悦的心情当然有,但遇见不合理的事情更多。最累的是派喜帖,去到每一家派。当然有着很开心的心情,但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喝了很多的茶与咖啡。一整天下来,真的很累。最近我更发现,情不如钱可贵。应该怎么说,刚刚打了几个电话给亲朋好友,已确定人数与姐妹。结果,得到的答案,往往是一种打击。半年前的他们,一口答应我做姐妹;半年后的今天,他们就以我有事不能来,而拒绝我。但是,有些朋友还是够义气的!收到阿伦的SMS,超开心。因为跟他们失去联络好久了,终于联络上了。从他女友那边,得知他的消息,确定了他就是八年前听我讲话的阿伦哥。他答应我,会出席我的婚礼,太好了。我打了个电话给薇,求救!关于姐妹的事情。所以,朋友不用多,真心最重要。

直从在Facebook放了自己的婚纱照后,有些“饿”狼抢着收集哦!网友都积极的按“赞”,害我受惊了!就是参加了“佳礼婚嫁区”,我变成了开朗很多。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,也交换了不少的照片与婚嫁心得。还比所谓的好朋友,来得更好。他们没嫉妒,只有平凡的看待。跟YoYo聊天是开心;跟晴天聊天是有趣;跟Joane聊天是有道理,还有很多,很多的朋友。。。。。。我无法一一说完。只是,谢谢大家的平凡生活,让我得到不少。他们平凡中的不平凡,使我的生活得到光彩。

开始学会了面对自己下来的生活,学会不计较,多进修。以乐活的心态面对下来的一切,也许我也可以做个不平凡的人。我的老公是个参加各种团体生活的人,最近我们更觉得“取之社会,用之社会。”的道理。意思就是:-“拿社会多少,就要回馈社会多少。”毕竟,我们是做生意的,难免为了生意,而做出了一些事情。所以,回馈社会是有必要的。今天,打了不少的报价单,生意不错!我们一直努力,赶快赚多点钱。突然,有兴趣搞网路事业。现在,还在筹备当中。希望婚礼过后,就是我开设网路事业的第一步。因为我们喜欢做生意,不喜欢打工达人。

老公的人脉越来越多,从他给我的名单看到。嗯,婚礼的宴席上除了亲戚,最多的就是我们的朋友。第一部分,是马华与马青的团员们;第二部分,是Diamond的团队们;第三部分,是响应与支持我们的顾客们。他们的出席,让我倍感压力。因为当晚的来宾都是有身份的,尤其是马华与马青的团员们。我学会了,讲话的道理。常参加他们的团圆饭,当然这次轮到他们出席我们的团圆饭。最可怕的,我担心我们会被他们玩死,。。。。。。一醉不醒,抬着出去。哈哈哈!还有,当晚的性感礼服出场。老公说,“哈啰,你选了那么性感的礼服,等下他们全部喷血啊!”“不要紧,我会联络救伤队的,曾经学过急救的我,也会帮忙,你放心!”我这样回答。后来,发现老公除了偷笑,头上还有许多的标点符号。哈哈!

2 条评论:

  1. 宝贝,很荣幸在你的文章里看见我の名字出现。。。
    未曾见过面的我们,感情却比一般来的深刻,能聊得如此真挚、自然,感觉像认识好久的老朋友~~
    我想那是缘分... ...

    如今为你献上衷心の祝福,愿婚礼上的你如花盛开般灿烂~~~❀。❀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跟你说,真真的朋友,就算不见面,也可以像知己一样。还有,有时候,不见面的朋友比见面的朋友更好。真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