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

平安与幸福

在回家的路上,经过了Bukit Indah那一带。天空有着一粒大气球在飞扬,陆地上有两个身上背着广告牌的人在跑。远看,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;近看,才发现HSBC银行新开张。我们这一带地区终于兴旺起来,屋价突然飙升起来。连外资银行,也纷纷在这儿开设分店。听说,要在HSBC银行开设任何户口都要一定的条件,但是我对这家银行很有兴趣,于是走了进去询问。里头的装潢一般,但职员的态度不错。人太多了,所以我足足等了一个小时,才轮到我。不需要多说,直接问小姐,“请问要开设储蓄户口与来往户口,需要什么条件吗?”“因为今天新开张,所以不用。”柜台小姐回答。好啊,直接开了。因为做生意,没有支票簿真的有点麻烦。


赠品:-记事本与圆直笔,各一件。

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普度仪式,希望在来年顺利安康,生意兴隆。到场的来宾,都可拿到“五谷丰收”平安袋,以祝福大家“丰衣足食”平安一整年。里头装着一包平安米与茶叶。


“五谷丰收”平安袋!

想想一转眼间,农历七月就要过完了。紧张的就是我的婚礼,还有第一个八月十五(中秋节)的来临。好想在家闭关修念哦!今年家中应该没买月饼,因为有喜饼吃。。。。。。。妈妈说,“喜饼刚吃完,又吃月饼,等下身材走样噢!”可是,我真的很想吃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