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

健康报告

最近头昏脑胀,有点担心自己的健康。做了一次身体健康,营养师看着我的报告,跟我说,“你全过关。”但是,我的血型是AB+,血有点浓稠,所以肉类的东西不可吃太多。拿到报告的我,也看看,没事就比较放心点。因为工作的关系,造成吃饭不定时。甚至有一次,搞到自己的胃,胀到难以呼吸。吃了药。。。。。。好了。


健康报告,一切很好!(封面)


看看里头,有报告、血型卡、营养表!(内部资料)

其实,我打算结婚、度蜜月回来后,就希望有个孩子。所以,现在的我,有点注意健康,也计划明年生个兔宝宝。我们俩都不会给对方压力,只是顺其自然。老公买了本书给我,当然多看书,得多点资料也是好的。


这本书不错哦。。。。。内容齐全!

下个月12日就是我们的大喜日,所以一切的工作将在这个月完成。忙得不可开销,打了很多的报价单,好累!突然,一个好点子出现,按摩棒!!嘿嘿!



请注意哦,。。。。。。老公拿的OSIM电动按摩棒,我拿的可爱手动按摩棒!但,是跟对方按摩,而不是跟自己按摩哦!所以,我好舒服哦!而他,。。。。。“你没吃饭啊?干吗那么轻?”嘿嘿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