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激动的那一刻

刚听到梅艳芳的“女人花”这首歌,让我想起了很多的回忆。还有18天,就快出阁了。其实有点舍不得,最近忙着收拾自己的房间,才发现很舍不得这个住了20多年的地方。一边收拾,一边在掉眼泪,后来我才了解妈妈的手是温暖。从小到大都会拿着纸巾给我,那双温暖的手。直到现在,拿不离不弃的妈妈。他说,“不哭,不管你嫁到何处,只要你愿意,家中的大门永远为你而开。”不知道为何,越接近婚礼,自己越失控。现在的我,终于了解喜中有泪的感觉。

朋友聚会变少,因为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。不再像以前的单身生活,自由自在。没人能知道自己的命运,更不要说下来的路会是怎样。但,下来的路该怎么走,就真的要靠自己了。听到每个朋友的不同生活,自己也有个故事。渐渐的,你会发现故事中的感觉不一样。也许,别人的故事只供参考,更不要说什么事实的真相。这次的聚会很成功,大家都谈得很愉快。除了,午餐与下午茶一块吃之外,还有我的婚礼计划。婚纱照、喜帖、书签和整人计划书一起给,一起看。我看只有自己是最奇怪的,把新郎搞到。。。。。。

回到自己的家,继续在恶劣的环境下工作。不好意思,用“恶劣”有点夸张。开始受不了那些书、资料,还有杂物。不管是新家与旧家,都变成了放水机与过滤心(Filter)的地方。哎哟,自己的生意几时做到那么大?我也不知道!天啊!真是恶性循环!不相信有多么乱?嗯,。。。。。。


叮,。。。。。这是我房间内的书桌,恐怖吧?!连放台电脑都有问题!


再来,叮,。。。。。我家的客厅也被霸占了!我忍无可忍的,把自己的私人老公(手提电脑)搬出。地上的资料,是我另外一个老公(俊隆)的杰作。他还说,“是我做的吗?你确定?”

在怕证据的当儿,突然看到自己的床头照,哇哈!拍下来!听到一声“神经病”,转头一看,老公拿着我的杯!真想把相机丢过去!那个幸福的床头照,好大哦!乖哦,很快就把你带去新家了。

哇哈哈!床头照!

嘿,拿了一盒精致的月饼回家哦!一个好朋友做的冰皮月饼!颜色看起来不错哦!吃了之后,才告诉味道如何。我也去了Jusco买了一盒手信坊的雪糕月饼,好好吃哦!因为我偷吃了半个哦!不错哦!以麻薯皮包裹着软滑的雪糕,嗯。但送人之前,请三思。免得到亲人手里时,只看到一潭水哦!

嘿,朋友手工制作的冰皮月饼!
手信坊的雪糕月饼!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只吃过手信坊的巧克力,真的很好很好吃……
    想到就流口水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Frances,不是看起来好好吃,而是真的很好吃!

    蓝天,你吃过哦,那么你一定知道真正的味道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