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

欺骗自己的天空

那杂乱的心情,看着每个网友的部落格,用最棒的一切看待他们的故事。事实上,我不开心。我很在意,别人对我说的每一句话,包括自己的老公。不知道为何,现在的自己变了很多。我只想平静的渡过每一天,永远最开心的每一天。可是,我突然自暴自弃,对所有的事情都漠不关心。对于一个完美主义者的人,有这样的表现应该已经失去理智了。心里的累,一辈子都无法弥补的。很想过会单身生活,很想完成自己为完成的一切。

对着现在的一切,我很想放声的大哭。后来,我没有哭。因为我应该坚强的走下去,不管有多少的困难。以前的困难都熬了过来,何况是现在。在无所事事的时候,想了很多很多。我一直用欺骗的方式,过着自己不想要过的日子。我突然想念自由,。。。。。想看到属于自己的天空。一直很天真的认为,另一半能接受自己的天空。可是,没有。我依然是我,他依然是他。我们的讨论,是彼此的结论。从来都不会放弃,属于自己的天空,他也一样。他一直认为,我的天空是布满乌云。我却认为,他的天空是炎热不堪。我喜欢炎热不堪的天气,而他。。。。。。却觉得带着雨伞很麻烦。每次我们为了某件事的看法,而吵架。我从来都不会放弃自己的观点,而他坚持自己的选择。于是,进入冷战。我不管如何努力,他都认为不够。而他,总是家人为先。我们的结合,总觉得是种错误。

喜欢对着电脑讲话的感觉,因为没有压力,非常的自在。或者,应该这样说吧,是不是我太草率的决定了这一切。也许,当初的移情别念,可能会找到一个更完美的。自己的死心眼,带来了这样的我。不懂为何自己总是对旧的东西,念念不忘。连电脑都是这样。明明就有台新的电脑摆在眼前,却不用。。。。。还是用着那台又旧又慢的电脑。。。。。每个人都笑我傻,但我觉得自己念旧。就算它怎么慢、怎么烂,我对它还是不离不弃。

我们没吵架。。。。。。吃完了一整个套餐。只是论点不一样,性格不一样,我用这样的方式安慰自己、疼爱自己。我怕,伤害自己。只是大声地,对着自己的心里呼喊,“为何我要这样的委屈自己,来迁就别人。”每次为了对方的家人,我们都好辛苦。我可以过回自己想要的吗?

3 条评论:

  1. 加油~~你可以的~!!寻找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方式,互相沟通~~我支持你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深受同感,我明白的~~
    加油↖(^ω^)↗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