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疯狂购物日

哇,乌云布满我的家里,记住哦!突然,一闪而过的闪电击中了我。那闪电,是我老公的脸上发射的。我被雷电击中,很想攻击,但没有哦。讲了一句,我要出去逛街。推了购物车,把自己想吃的东西,一股气丢进车内。我终于把自己的本性展露出来,一泄心头之气。虽然,无法将车内的东西一一拍下,但还是拍了几张放上来。。。。。。




一直很想吃的樱桃(Cherry),终于忍痛买下。这么一小盒就马币13元(RM13),味道太好了!!在吃的时候,一直赞好。妈咪偷拿了一粒,老公也偷拿了一粒。突然我大喊,“不准拿,那是我的!要吃自己买!”


走了那么多间的杂志店,找不到自己要的杂志。心中怒火狂烧,很想骂人。结果,看到了两本,买下它!开始出手了。。。。。。

我很满意购物的成果哦!已经很久没那么爽过了!看到麦当劳哦!在建造中,。。。。。。难得,Bukit Indah有麦当劳了,吃汉堡不需走太远。美云,我们可以一起去吃了!好久没这样的机会了,记得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