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男人与女人的结婚态度

在婚礼筹备中,好多话要讲!更让我体会到,什么是尊重。还有一些,只会靠嘴巴做事情的人。甚至,没出钱还可以乱拍桌子。忍耐也有点限度,我不会再忍下去。突然发现结婚,不再是我的梦想。而我梦想中的婚礼,是浪漫、甜蜜的。但,现在已不是了。男人与女人在看待婚礼筹备的想法,也有一定的偏差。

男人的婚礼筹备态度如下:
1.婚纱照不用太贵,因为都是丢在床底下。
2.婚纱只要可以穿,不管适不适合,都能接受。
3.所有的礼俗最好全部不要,能省就省。
4.完全不理会酒楼的布置。
5.工作人员的安排,到最后还很乱、没结果。

注:男人通常喜欢最后一分钟才安排事情,他们也会以很忙当作借口。

女人的婚礼筹备态度如下:
1.婚纱照只要美,不管多少钱都能接受。
2.婚纱一定要穿自己喜欢、适合的。
3.所有的礼俗都会跟随。
4.一早就会安排酒楼布置,希望跟梦想中一样。
5.工作人员的一切安排,都会做足。

注:女人把婚礼看作是一辈子的事情,所以会搞到有声有色。唯一的阻碍,就是男人。

不喜欢到最后一分钟才说,“噢,我有事情不能来!”的朋友与亲戚。因为他会导致所有的工作停顿,无法运行。还有,就是一早就答应帮忙拍照的朋友,也喜欢给新人添麻烦。我本人就遇见一次,搞到自己的父亲做摄影师。新郎还说,照片还好而已。也许,他们认为注册典礼,只是一件很普通的事,但这个典礼实在让我真的很难忘。或许,是我小气吧?!可我真的不能忍受,自己的注册典礼,会是这样。也不觉得,男方所谓的尊重,又有何差别?

其实这次的文章,并不是针对谁,只是为了证明现代人的态度,不如以前。更证明了,拍拖与结婚的不同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很赞同你所说的~~真的!
    尝试换个角度想,或许能让自己好过一点~~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