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6日星期一

胖胖的熊熊

一个好同事约我出去逛街,一口答应了他(美云)。在我心中,他是个开心果。而我,是开心果的壳。那么多年没见面,当然叽叽喳喳讲个不停,我们讲的都是废话连篇。可是,我很开心。我们先去婚纱店一趟,要把买好的熊熊交给负责人,他们要为9月结婚的新娘车作准备。起初,以为他们送给我们一对,结果?最后要我们自己买。天啊!临时去了附近的精品店买了一对,熊熊肚子胖胖的,很可爱。


熊熊特别写真照!当天,它们会出现帮我们打气!

最近很讨厌看到老公的死样子!为了婚礼的事情,大吵大闹,甚至变成我的错。不会安排时间的人,总觉得别人都是错的。什么“将心比心”的话,跟我讲这个,。。。。。。他是第二个人跟我讲这句话的人,可往往讲这句话的人,自己都未必能做到,何况是别人?所以,是不是“屁话”?当然!但是,我们还是和好了。第一,我不想再加重自己复杂的心情,因为我发现自己真的很舍不得住了快三十年的家,这次真的要全靠自己了。心情快崩溃了,没法子的只好再洗多一张5R的全家福,带去新家。第二,希望自己在最好的状态出嫁,而不是难过出嫁。不管好与坏,我都做好准备,而不是怨天尤人。如果对方欺负我,我不仅要大声,而且还要教他们讲道理。

心情开朗才能迎接9月12日的婚礼哦!我行我素,才是真正的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