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婚礼费用之旅

今天是我做“黄太太”的第五天!从郭小姐变成黄太太的感觉,是更加忙碌的。有做不完的家务,还有很多东西在娘家。最不舍得的就是爸爸、妈妈,他们的细心呵护。而现在,是我要学会细心呵护着自己的家庭。以前的不懂事,全部都要改变。老公的爸爸与妈妈,我也要学会忍让。也许,他们对我不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疼爱,但我还是要忍耐。老公要去上班了,说声“再见”。开动引擎,不能发动。。。。。。车坏了!准备打电话,。。。。。。结果?忘了还钱,打不出去!哈哈。。。。。新婚就出现这样的问题。我们的“Blur”。

等待自己的电视机、冰箱、洗衣机到来,还没收到电话哦。。。。。。吵了老公两天,终于答应买LCD电视机给我了。哈哈。。。。。花了RM1500。伤脑筋!昨天,终结了自己在婚礼上的花费。。。。天啊。。。。。。天文数字。给我老公知道的话,一定完蛋。哈哈!把自己的“天文数字”列明,放上去部落格。因为费用惊人的原故,所以老公答应我的香港度蜜月就要延后到明年。当然,一切婚礼费用,都不会看到度蜜月的费用。















*所有的费用,都列明在内,除了度蜜月旅行。。。。。。因为自己的“天文数字”,差点把老公吓晕!总共是RM65147.87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简单的叙述,让大家做个参考吧! 唉,不懂做么字体还是那么小。。。。。。。晕!

3 条评论:

  1. RM65147.87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好恐怖! 我不结婚了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其实,不是婚礼的费用多,而是爱窝的费用花了很多。因为家里的东西一直买不完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