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人情世故

走出自己家的大门,看到的是另外一个天空。遇见的人,也截然不同。朋友与家人,还是家人比较好。家人的贴心与慰问,有些朋友是做不到,也不了解的。也许我这样说,应该蛮武断的。但,每个人的看法、想法都不一样,我也无法控制。家人有的宽容与谅解,才是真心的。我现在才知道这些道理,应该不会太晚。

直从结了婚之后,更了解家的温暖。有了自己的家庭,心里所想的都有所不同。开始学会了怎样照顾自己与家人,还有老公。虽然普普通通的生活,但是简单的生活,反而更多的杂物事要学习。慢慢的一点一滴适应它、了解它,改变自己的习惯。学会了了解别人的口味,煮出一道道的家常便饭。衣服洗得干不干净,都要用心的去洗。每一天的工作,除了这些之外,还有一些Paperwork要做。下个星期,可能又要跟老公去Batu Pahat公干了。。。。。。老公知道我最近有点Blur Blur的,所以也不必多说。 偶尔的糊涂,心里会比较不会辛苦。我们小俩口也打算努力生孩子。。。。。。也许有了孩子,家里会热闹一些。可是,生意上的东西就有点麻烦了。爸妈(家翁家婆)那里,我也好交代。不过,我的心情已经在轻松。。。。。。很轻松。给自己的时间,足够看开这个社会的人情世故。

在婚礼两个星期后的今天,陆续还收到不少的礼物。很多人的祝福,一张张的祝福卡,温馨不少。不计较礼物的价值,只希望收到真心。生命中的快乐,就是一笑置之。也许这样的日子,过得才会快乐。千金难买的,就是一个“情”字。一辈子都还不了的。。。。。。好了,就先看看礼物。还有,一些两个星期后的东西。


两个星期后的手花,开始枯萎。。。。。。


老公那天带过的胸花。。。。。。


朋友送给我的情侣杯。。。。。。


表姐送给我的钻石项链!


妈妈送给我的礼物!




老公送给我的厨房和饭锅!

后来,去大众书局买了一本食谱回家。那是一本简餐,没法子我只会一些容易的。但是,那一晚老公说,“老婆你做得很好吃!”心中也得到了安慰。也许,他的这一句话,更激励我努力。


看了两个小时后,买了这本食谱。

2 条评论:

  1. 這本食譜好用嗎?看起來蠻不錯的。;-) (可能覺得封面簡單,然後裡面的內容應該也比較容易吧!):p

    我是在“一站式愛情幸福館”看到你的部落格。;-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的,里头的菜色很简单。所以,我才买它的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