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趣事的峇株之旅

跟老公上峇株(Batu Pahat)啰!做工的行程表,排得满满的。为了迎合我,行程中加点购物行程。从新山到峇株,只需要短短的1个小时。但是,是要时速100 KM走上南北大道哦!老公在Ayer Hitam停下来,让我填饱肚子先哦!那里有间茶楼很有名,叫了份糯米鸡、大包和两杯奶茶。当时已是早上10点,我的早餐就这样解决了。

解决早餐后,就开车上路了。经过了第一个交通灯时,发现自己带来的苹果牌黑色外套不见了。老公停下车子,仔细的找都没有它的踪影。结果,我就开始念了老公几句!!因为老公的疼爱,所以就倒回去找我的“小黑”啰!还好没人拾走我的“小黑”,它居然还躺在刚才停车的地方。找到了它,我很开心。但是,老公却做了冤大头!哈哈!“你冤枉我哦,我不理你了。”老公很斗气的这样说着。


这就是我的苹果牌外套“小黑”!

在工作路途中,看到了一个很可疑的路牌。其实,这个路牌是“Berhenti”来的。但是,真的很陈旧不堪哦!小地方就是能看见这样的情景,拍下来当作我的题材。


奇怪的“Berhenti”,谁来救救它呢?

购物时间,像起来哟!去了The Summit一趟!因为生意惨淡,很多的店面都已结束营业。今日的The Summit,已不如以前了。每次去那儿,我都会买书回家哦!我买了三本,老公也买了三本。书店里头有个服务是新山没有的,那就是包书服务。而且,小说、激励之类的书,一律都是二送一哦!超便宜的哦!疼爱我的dear dear,拿钱出来啰!


书籍是我和老公的最爱!

婚后的生活,其实也是多姿多彩。有时候,会有所冲突,但在冲突中也能见到真情的一面。老公的疼爱,让我开始学会知足常乐,也很少发脾气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