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公干的老公

人生的故事,起起落落。踏入人生新生活,明白了人生的道理。人生,不需要坚持与固执,但却要了解与体会。这样的人生,才会走得平坦与开心。也许,会遇见不合理,但这就是人生。

那天看报纸时,看见10月10日10年。想起了去年的09月09日09年的我,很难忘的一天。以前的单身,自由自在,不必要顾虑太多。现在,有了自己的家庭,才知道未来的生活。简单,让我得到了平凡。开始了解与适应,另一半的缺点。老公很内疚,因为他认为陪伴我的时间不够多。而我,从不埋怨他对我的爱。虽然,有时会有些不满。他告诉我,要去峇株海辖一段时间,可能见面的机会会变少。但为了生活,我依然谅解。他告诉我,“为了让我过得更好的生活,他愿意付出更多的时间。”他也去了Homelux,买了张办公桌椅给我。我很感动,他为我付出了那么多。他不是个浪漫的男人,但他的关爱与疼爱,让我牺牲一切。

时间过得也真快,讨论上峇株海辖的事情已经是一个星期前,他终于收拾行李上去工作了,我没跟去。因为上去与下来,都很浪费时间。而且,这儿的家没人看,所以我决定不上去了。独自一人吃饭的感觉,是很寂寞的。但是,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。部落格,是我诉说心情的地方。收到了一封Email,是通知书。从2011年开始,MSN的部落格已不能使用了。而MSN已跟Wordpress合在一起了,所以所有的部落格要在2011年前Upgrade和Transfer。不然,将会永远失去它。为了不想失去它。当然快快的照做啦!

心情愉快,做了不少的私房菜哦!请大家多多支持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