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自然的心情

自然的我,给自然的你,带着自然的好心情。当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,我就是被时间牵着走的主人。每天就是忙忙碌碌的过,我也不例外。我把时间表排得满满的,从不浪费任何的一段时间,但还是喘得了气啦!学会了把心情放轻松,再把一切事情放开,喝上自己冲泡的咖啡,更自得其乐。幸福,洋溢着整间屋子,心情好好噢!

我们结婚已经1个多月,虽然还在新婚甜蜜期。偶尔斗斗嘴,但是很快的就没事了。。。。。。也许,大家都太过了解对方了,也不会去计较些什么。我们没有真确的度蜜月日期,但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可惜。因为我们有工作在身,所以度蜜月旅行的日期,就拖到明年。我很信任老公,他答应我的事情从不反悔。而且,他答应给我的东西,一定会做到。身为他的妻子,我可以说,“自己没什么可以遗憾的。”就算我们很简单、很平凡。没有别人的豪华度蜜月之旅,但是我们有着工作之旅。随着工作的进展,我们也到处走走。不要羡慕别人的好,只要自己肯努力,也会跟别人一样。我拥有自己的屋子、自己的汽车、不愁吃穿,这已经是最好的收获,不是吗?

老公从峇株海辖回来,带我去吃寿司与乌冬面。我最爱去的寿司王(Sushi King)吃了,他就这样拉了我的手进去。点了一份乌冬面与天妇罗给我,太了解我了。我们吃了差不多1个小时,而花了马币60元哦!哈,哈,哈,哈。。。。。给我家婆知道,就不得了了。老公为了慰劳我,也买了不少的东西给我。说说自己做了黄太太之后的福利。。。。。。买东西,他给钱。因为怕我不要跟他做工!嗯,。。。。。。所以买了鞋子、游戏软件等。还有,老公给我的零用钱。。。。。。咔嚓、咔嚓,拍起照来!

罗马式的鞋子,去Summit买的!


游戏软件两套,帮助自己的脑袋灵活!可以向老公顶嘴!哇咔咔!

因为我们的工作是没有周末日,只要你喜欢天天都是周末日。所以,我也买了一大篮的蔬菜、水果。。。。。。准备自己的拿手好菜。把整个冰箱塞得满满的,。。。。。。每天都能煮出幸福的菜肴。点满幸福的厨房,很快乐的拿起,适合自己的锅。当时间的累积,也使到自己的经验越来越丰富。这就是我人生的新生活,那是开心幸福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