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暗色之美

两个月后的我,。。。。。收拾自己的房间,看到当初的美。当初的美,已变成现在的落幕。嗯,我很珍惜婚礼的一切物品。。。。因为那全都是自己喜欢的东西!我把它们的可爱,全收入了一个盒子内。它们带给我了,这一生最快乐的一天。9月12日,永远难忘的一天。虽然已过了两个月,但还是有着新婚的感觉!物品中,可看见当时的我,是幸福的!再看看当时的婚纱照,简直像回到了婚礼前夕。


古色古香的盒子,带着红色的婚礼用品。。。。。。


看到了这个。。。。。兄弟团的大大的蝴蝶结!


这就是婚纱照的封面,。。。。。水晶封面!

喜欢傍晚的夜色,红色带点蔚蓝。那种很难看得到的感觉,所以我很难忘每个夕阳。难得看到夕阳的红色,但我却赶不及拍出那种感觉。也看不到“鸡蛋”的美色,毕竟我的家并不是向西边。。。。。。所以,能看到红色的一面已经是我的荣幸了。我拍到了那红色的一部分。。。。。我的门口倒是一目了然!当夜色渐暗时,我拍到了蔚蓝中的月光。美丽而特别,。。。。。难以形容!


蔚蓝中的红色。。。。。。


蔚蓝中的月光。。。。。。

难得的蔚蓝与月光,。。。。。也让我有着无数的感叹!感叹那时间的流逝,一去就无法追回。但愿所有的人,可以珍惜现在的一切。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