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

印尼之旅

2010年11月19日,。。。。。。手机的铃声,在作响。看看时钟,现在是下午2点30分。手机上的屏幕写着“老公俊隆”的字眼。嗯,多两个小时后,老公就会从印尼的Batam坐船,回到新山的码头了。快快换上一件衣服,等待同事来载我一起去码头,接老公去。嘿嘿,老公辛苦你了!当时,去到那里还早啊,就到The Zon那里逛逛啰!后来看到时间差不多了,才过去啊。。。。。我的同事,是个帅哥哦!不要误会啦,好朋友而已。哇,老公平安的到达。。。。。开心的我,看到他两手轻风。。。。嗯!“你有没有帮我买东西啊?”我心里在想着。


渡轮的船票哦。。。。。从新山The Zon 那里上船。

老公一回来,就长篇大论的讲了一大堆哦!说那里的时间,跟新山的时间有时差。。。。。印尼的时间,慢一个小时哦!听我老公说,那里真的很落伍,而且贫穷之分很明显。老公很庆幸没带我去,因为那边的东西就是无法形容。毕竟,老公不是去游玩,而是去谈生意。所以,也不会有多少的时间陪我逛街。老公,你的头头是道,我了很多。。。。。故事!“你到底有没有帮我买东西???”“有啦!土产一堆!”。。。。。谢谢老公。离谱的事情,就是老公只记得吃,不记得我要买纪念品啦!伤脑筋耶!算了,有的吃,也好过没有。其实,那里的钱还真的够小的。1百万印尼币,才等于马币360元而已。当然,要换点钱才有土产吃啦!以下的土产,花了我老公RP 80,000,很恐怖哦!换来马币,才RM 28.80而已啦!哇咔咔!想想那里的钱,真的是小啊。。。。。。


美味的印尼小点哦!看起来好好吃哦!


对了,这包看起来很美的小点,就是像我们马来西亚的榴莲糕一样。它们的名字叫“Aneka Dodol Curah”。

因为回来家里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,所以就没有尝到什么小点啰!只是吃了一包苏东饼,味道还不错!其它的,。。。。就要等我尝到了,才可以个你们讲味道啰!有的朋友问我,没有跟去会不会觉得很失望?我说啊,不会哦!那毕竟不是什么旅行啦,是老公的公干之旅。跟他去公干,有点闷的。不过,只要他记得我,我就满足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