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无言的沉默

沉默的感觉,不是痛苦,但却能让心境更清静。走出大门,轻轻的深个呼气,你将得到的是很多、很多的勇气与自信。不需要任何人的言语,只要轻轻的让自己脑筋动一动,会觉得这世界是更有意义。习惯了,一个人的沉默。毕竟,我就是这样的长大。没有什么特别与不特别,也许别人觉得我是孤独。可是,这就是我的个性。

花一个小时的时间,学会思考与呼吸。也许,下来会学得更多。为何我们要匆匆的度过这一生呢?轻轻的无言,淡淡的沉默,美妙的音乐。。。。。。人生就是这样。一辈子烦不完,也愁不完,何不轻轻度过?喜欢现在的感觉,淡而优雅。不求回报,只愿这一生相守到老。家人平安幸福,自己得到一辈子的安慰。想一想,自己又有多少个一辈子可以度过?珍惜一切,眼前人不会永远在你面前出现,也不会为你等待。错过了,还会有机会追回吗?一切的一切,尽在不言中。人生总有不平坦的道路,又有谁一路通畅无阻?放弃了压力,学习了拥有。虽然无法拥有永远,但却能乐而自在。游乐人间,蓦然回首。。。。。。这样的一切,有什么不好?心情的好与坏,不介于一线之差?

昨天,跟Vincy妈咪出去逛书展。一上车才发现,时间的转变。我们脸上的风采,随着岁月流逝,而得到成长。而他的孩子,也以此一天天的长大。我们便成熟了,孩子变懂事了。是环境改变了我们,还是我们随着时间而改变?我们不再是以前不懂事的小孩?我们还可以随意而安吗?回头想想,我们又曾经做了些什么呢?还是,不自觉地失去了什么?我们的一生,就这样了吗?到底我们该选择,淡而无味的白开水?还是,。。。。。。甜而有味的咖啡或茶?酸甜苦辣,谁没尝过?但真正的人生,应该会是这样吗?我让人生得到了,。。。。。。是简单吗?蓦然回首之间,带着一丝丝的无奈。虽说精彩的人生,由自己创造,但真的是这样吗?等待,也是一种过程吧!

漫漫的人生长路,我将行程弄好。。。。。。学习成长、完成目标、提升自己。为了一切的一切,不管以后的路是如何的结局,我将能勇于接受。可是,没人能知道将来的一切。只愿自己没有后悔的一天,我已心满意足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