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细致手工

家里的手工,都是我一手包办的!还记得,以前每次的假期,我都无法出国旅行的样子。。。。。只好买些书籍、刺绣、钩些毛衣等,甚至更多、更多的东西来做!培养了很多、很多的兴趣。。。。。后来,因为忙着工作,所以逼于无奈而放弃了。

最近,看到“晴天”、Carol等,掀起了一阵十字绣疯,更让我有意思的,想要重出江湖的念头!结果,我真的重出江湖了!可是,我们新山这儿要买到十字绣之类的手工艺,比较难。想买的话,也必须要到手工艺品专卖店才有。所以,我也无法买到大幅的十字绣!但却看到了,小巧精致的十字绣吊饰,还有一些不织布的手工料理!只好买了回去。。。。。哇咔咔!最吸引我的就是。。。。。那个不织布料理了!好可爱哦!原本想一口气,把所有的料理买下。。。。。但是,被老公阻止了!老公用那种“不要再败家”了的眼神,注视着我。。。。。我没败家啦!老公就买给我吧?!在我处处可怜的情况下,他给了我钱买了几包回家!谢谢老公!在不知不觉中,我已经弄好了一个手机吊饰哦!


哦,是有点简单啦。。。。。很多只白兔的头!(前面)


这个是后面的图案,哈哈!又是白兔头!


哈哈,这是另外一个手机吊饰。。。。。绣到一半哦!


老公买给我的“不织布”。。。。。。料理的哦!

手工的确是我的最爱。。。。。。所以,无论如何我还是会一直追求自己的兴趣的!等到自己的“不织布”,变成了料理,我会在拍照给大家看看的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