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浪漫之夜

2010年11月30日,。。。。。。

今晚的夜色虽美,但却下起了绵绵细雨。细雨纷飞的夜晚,我还没吃晚餐。因为炉子出了点问题,所以无法煮出美味的佳肴,只好冒着风雨,出去吃了。很久没和老公单独在外用餐了,难得老公从峇株回来,就去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啰!换好衣服,等待着老公回来在我的心情。。。。。。

老公乘着一位同事的车来载我,。。。。嗯?!我的头上多了很多个问号。原来,老公早上跟了位同事一起去开工,为了节省时间,就直接来载我了!他的车呢?停在无人的小路上。。。。。在他们的Office啦!Office在Taman Sutera,也就是靠近Sutera Mall那一代。回去拿车时,也与同事聊起了等下的要吃的晚餐!结果,我们小俩口选择了在Monlight Café。。。。。。而那位英俊的帅哥,就回家自己吃了!不招呼你了,也不留你了!

好久没吃上一顿好的了。。。。。。所以,老公让我认点哦!谢谢老公哦!我超爱吃鸡扒的,于是点了一份铁板蘑菇酱鸡扒。而饮料,就喝了一杯Ice Blender Cappuccino。老公的就是Nasi Lemak Ledang,加芒果汁哦!嘿嘿。。。。。我吃的比老公好噢!但老公说,这是慰劳我的!谢谢你啦!哇咔咔。。。。。忘了给自己的晚餐拍照了。。。。。只好请大家看账单!

账单哦。。。。。。酱便宜一下!这顿晚餐才吃了RM38.28。另外一张,是美丽的蛋糕!特别赏心悦目哦!

晚餐吃完了,就打包了一点点的甜点哦!只是一小盒而已。。。。。蛋糕赏心悦目极了。怎么啦?想看看?嗯,好吧!就给大家看看吧。。。。。介绍一下先!迷你蛋挞,我选了3个;迷你蛋糕,我选了3个。先介绍一下迷你蛋挞,有Cherry、杂果和草莓的。而迷你蛋糕,就是Oreo Cheese Cake、Strawberry Cheese Cake和Banana Cheese Cake。说真的,太好吃了!还是,很回味无穷!在选择时,我真的很伤透了脑筋。因为那里的口味,多到让人难以做选择。真想全部买下,一次吃得够!

打包回家的甜点,外盒包装!
迷你蛋挞与迷你蛋糕,是不是很美?

老公,你真的把我给宠坏了!给了我零用钱,还买东西给我。虽然你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人家,但我绝对没后悔,选择了你。这是我的真心话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