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婚后的我们

婚后的81天,也就是今天。。。。。2010年12月3日!

转眼间,我们做了快3个月的夫妻!看到的是更多的缺点。没法子啦,只能快快的适应着。可是,偶尔还是会有争吵的。无可否认,大家都无法接受对方的缺点。我们都是随意而安的人,所以说要计较也很麻烦。就这样,我们只好慢慢接受。老公每次一不爽,就念个不完。而我,却静静看自己的电视节目。为了避免另外一个战争,我就得这样做啦!不是我不想讲他,而是有必要为了一件小事吵架吗?我也懒惰的回答他,只好沉默!

合作分担家务,是我们婚前的协议!没有谁可以违反,这样的协议!就算我家的“皇太后”(家婆),也不可以。虽然女人天生就是劳碌命,但是20世纪的新年代,没人有不公平的态度。走独特风味的我,一向来就跟别人与众不同。我不在乎别人的眼光,只在乎你们对我的态度。态度不好,就别想要我听从你们的指示。我的名言,“对就是对,错就是错!”,难道我还要忍气吞声吗?我的答案,永远只会说“不”。老公做了两个小时的家务,。。。。。抹地、洗碗、倒垃圾!这些都是他一人负责。。。。。而我,洗衣、煮饭、烫衣。看起来很简单的工作,其实一点都不简单。

昨天,也很倒霉的。。。。。。炉子的火,突然冒起。。。。。吓得我坐在地上直哭。后来,老公叫了专人来看,才知道是煤气炉的头坏了!老公很担心啊,叫那个人赶快把煤气炉的头给换掉!老公还说,“好才我老婆没事,不然我会内疚一辈子。”弄好了煤气头,以为可以开开心心了。。。。。怎么知道,倒霉的事情,接踵而来。房间的灯炮烧掉!哇老,今天是什么日子啊。。。。。一直在坏东西!结果,又换了一粒灯炮!老公,来笑一个。。。。。为倒霉的今天拍照!然后,老公一脸黑黑的说,“你再拍照,自己换灯炮!”于是,我就快快跑掉了!

原本以为,昨天的倒霉应该不会有“续剧”。。。。。怎么知道,我们还是逃不过命运的安排!一早要出去买早餐时,才发现爆胎。。。。。伤脑筋!结果,煮了包快熟面,加颗鸡蛋给亲爱的老公,让他消消气哦。他在那里骂了,所以不要惹他!换了轮胎后,上路了。。。。。希望老公一路平安!


坏掉的煤气炉头,。。。。。从表面上看来,没什么事情。当开炉时,就会爆火哦!怕怕+危险!


烧掉的灯炮!也许从表面上看起来,好像。。。。。。嗯,可是它的确是坏了!

惊险的一天,就这样儿度过了!希望好运一直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