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活得精彩

“人生如戏,戏如人生”,这句话的确说的没错!转眼间,一年又要过去了!也许,我们真的应该抱握时间,活得开心。短短的人生路,虽然是漫长的,但始终要活得精彩。喜欢听Kenny G的音乐,也喜欢把自己的创作,做成手工。在漫长人生路中,我学习了独立。现在的我,比以前更有自信。也许自信来自何方,自己都不知道。

好久没和爸妈吃午餐了,于是打个电话回去。看见他们一天天的老去,一直藏有内疚感的我,很自责自己没给他们好的生活。虽然他们并没有怪我,但是心中的疙瘩还是存在。想带着他们一块去旅行,看看世界的美丽。毕竟,他们苦了一辈子,养了我一辈子。人生终于曲终人散的那一幕,何不在人散的时候,尽自己的能力?努力给他们过好的生活,一直是我的梦想,我并没有把他们给忘记。他们的快乐,一直都是我的快乐。而我的不快乐,只会一直留在自己的心中。我知道,一切的感觉,只有开心。我不想他们为了我,而不开心。他们为我担心了一辈子,换过来为他们担心一辈子。接受一辈子的幸福,是我这辈子要做的。去了Sutera Mall吃午餐,哇。。。。。好多的圣诞装饰,好美!爸妈,我替你们拍照。发现圣诞节的脚步,离我们越来越近了。很快的,又要步入29岁啰!时间一直再倒数,而年龄却一直增加!心灵,却越来越平静。谢谢爸妈,为我操劳了一辈子!


Sutera Mall门前的布置,圣诞节快乐!



笑。。。。。爸妈和不会溶化的雪人拍照!


哇,轮到我了。。。。。很久没和妈合照了!


巨大的圣诞老人。。。。。耶!


耶,笑嘛。。。。。。太勉强!妈,你几时戴墨镜的?

老公去远门快回来了!以前,我会害怕;现在,我会高兴!但是,没有他的日子,我会想念。虽然只是短短的3天,可是内心充满了很多的思念。也许,那就是爱。不管是婚前或婚后,我依然维持着无形中的浪漫!应该怎么说,“有时候遇见对的人,却没有好的时机;而时机对了,却遇上错的人。”错的人,可能带给你的是幸福,或是不幸。但,我们却逃避不了这种宿命!老公远门的这3天,我的生活除了洗衣煮饭,当然是做手工!记得上次的“不织布”料理吗?大功告成!


打开后,里头一堆说明书!


嗯!好好吃的料理。。。。。。


灵机一动,想到了圣诞节!所以,就创作了树桐蛋糕!虽然,我改变了树桐的颜色!还有,蛋糕哦。。。。。

手工,能让我有无限的想象空间!就算没有人能了解我的想法,但却能让我天马行空!只要愿意,假的也可以变成真的!那不是不可能的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