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绣绣杂记

2010年12月15日,。。。。。。

期待着的,。。。。。绣绣来我家的这一天。“绣绣”不是我家的宠物,也不是我家的娃娃。。。。。而是,十字绣!突然心血来潮的想找绣绣,而我走了很多间手工艺品店,都找不到它。于是,通过以前的旧同事的连线。。。。。帮我从别的地方买进来噢!绣绣飘洋过海了两个星期,终于来到我家了。谢谢我的Vincy妈咪啦。。。。。。他帮我找到绣绣了!托他带了两包回来。。。。。反正老公常常不在家,所以只好靠绣绣陪我做伴了。还有,我突然迷上绣绣,也是十字绣帮主放毒传染给我的。。。。。。说到我们的十字绣帮主啊,Francis、Carol啊。。。。。。伤脑筋哦!不过,以前我就想找了,只是就是找不到他们啦!毕竟,我都是会做的啊!曾经疯狂于刺绣,一个月可以绣3幅。现在,尝试十字绣看看我用多少时间啦!

“绣绣”特写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绣绣”附上说明与材料哦。。。。。对了,免费画好格子哦!

遇上“绣绣”后,很少上网。因为每天忙着看它,爱它!终于在睡觉之前,绣绣的头发出现了。。。。。。字体也呈现了!

哦,绣绣的头发。。。。。。

忙于看绣绣的当儿,也为老公做了个布条。。。。。。为了庆祝他们的团队日,所以每个人都要自创“鼓励”布条。。。。。。以鼓励的话语,做个布条吊在自己总部的办公室里头!于是,我想到了用碎布来拼凑。。。。。我们拼了个“Do The Best”。。。。。。鼓励大家要努力。。。。。简单的碎布,加上剩下的线,终于大功告成!
拼凑好的布条,等着老公签下大名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一天的行程,忙碌的度过。。。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我和晴天不是放毒者。。。我们也是被感染到的~~
    罪魁祸首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+ u + u .
    the cloth very nice o 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