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平安夜的我们

2010年12月24日,。。。。。。

婚后的第一个平安夜,有惊没有喜。惊的是,老公在23号晚上就去交换礼物。。。。。。到平安夜的早上才回来。。。。。天啊?!换礼物也可以怎么迟哦!打开房门的我,竟看见老公睡在沙发上。不是我生气的关系哦!因为我也不懂他几点回来。。。。。只是我一开口就说,“Dear,你干嘛有床不睡,睡沙发?”他的回答是“我很臭!”哦,你也知道你很臭哦。。。。。老公如果失踪了,我会去找你那些兄弟的。

我不喜欢吵闹的人群,所以每年的平安夜,就喜欢躲在家里吃零食。偶尔,会出去逛街啦。。。。。但现在的我们很少。原本想出去看电影的我,因为老公太累了而取消。虽然失望,但也是没法子的事情。看见夜色的我,想着狂欢的别人,寂寞还是涌上心头。想生气,却无法生气。因为恶人谷事件,让我少了很多气。不是觉得自己很委屈,而是过了就算了!只觉得这事情,让我常提醒自己说话的态度。

老公的惊喜,变成了我的惊喜!他说啊,礼物的故事!长篇大论了一整天。唉,36岁的他+28岁的我。。。。。。36岁的他,讲了一整天!28岁的我,听了一整天。没法子,谁叫自己找到了这样的情人!喜欢他的一切。。。。。不喜欢他的散慢。受不了他的仁慈。。。。。。而我,永远只是脾气问题。但是,我只希望自己能得到最好的对待,不求任何回报。他常常出远门,我能接受。其实,所爱与挚爱,只是一线之差而已。老公并非挚爱,但是却是我的所爱。互相的谅解,我已让学习当中。虽然不是很好,但我会尽力。老公今年的圣诞节比较特别,因为有你的存在,让我觉得更有意义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