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

总是这样

婚后的106天。。。。。老公拿到了礼物的那一刻,是一只手表。一只SEIKO,看起来他很满意这样的结局。急急忙忙的叫我换衣,出去手表店剪手表链。而我,傻傻的陪他去啰。。。。。这又不是第一次!最可恶的事情发生了。。。。。竟然让我遇见他的二姐,真是没话说啊。。。。。这是一次恶运的来临,让我不得不相信这是上天的安排,让我们再次相遇。他的脸,依然向我放话,让我不得直奔杂志店。不爽的我,再次向食物挑战。。。。。。我一直都认为,宁可饱死,也不愿意气死的道理。所以,我一不开心就是吃。买了4个面包回家,花了老公RM10。。。。。。回家!

绣绣来到我们家已经14天了。。。。。很有点闷。我在努力的为他找伴侣,虽然有点慢。但是,幸运的是绣绣已经三分之一完工了!庆幸的是绣绣很乖,不让我填麻烦。于是,我为自己的处女作拍起照片来。它陪伴了我14天,我很喜欢它哦!总觉得自己的进度太快了。。。。。说好是寂寞的时候才做的,结果搞到好像在赶工似的。可是,说来也真的很奇妙,我一点都不觉得闷。


14天后的绣绣。。。。。已经1/3完工!

2011年就要到了,。。。。。。转眼间,我变成了陌生人。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。。。。。我的一切,变成遥不可及。那种倒数狂欢,并不适合我。习惯了一个人生活,散慢而慵懒。以前的我,总是觉得时间过得太慢;现在的我,却觉得时间过大太快。来去匆匆的我,又怎么会有这么多感触?唉。。。。。。现在的部落格,看到很多网友都在回顾2010年。但,我不想回去过去。毕竟,那些毫无意义的伤痛,已经成为历史。当然,快乐时光总是有的。可惜,人往往对伤痛特别的有印象,不是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