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4日星期二

厚厚的人生计划

2011年给我的感觉是。。。。。。又要为目标而冲刺。厚厚的一本日历,好无聊哦!人生又要为了一些有的、没的而冲刺。定下的目标,有时候也真的没完没了。还没结婚的姐妹,就希望在那可爱的兔年结婚。。。。。。结了婚的,有希望在兔年生个兔宝宝。。。。。。这些到底是目标,还是人生大计划啊?感觉上,我们好像是在为自己,定下了什么人生大计划似的。

难得丢掉了一本厚厚的日历,。。。。。。可是,接下来的会是数不完的日子。又要跑得筋疲力尽的我们,到底几时才可以休息啊。。。。。突然觉得自己还没跑,就想逃跑了。放下会记助理的工作,差不多有一段时间了。本人又想出去冲刺一下,因为太久没被人骂了。开玩笑的啦。。。。。。读了那么多,得到的却是那么的少。想想以前的自己,。。。。。。好可笑噢!遇见的老板,简直是超级“猫”的。噢!超级吝啬+很多的压力。。。。。。后来,辞去工作以后,就结婚了。可是,家中的八卦人物,永远都看我不爽。我常常在想,是不是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啊?结果,我觉得,不是啰。。。。。。也许,糊里糊涂中的我,才是自我。

那天在Facebook提到“一枝独秀”哦。。。。。。就想到自己在家中的我。一路来,父母亲都把我当成了“小霸王”看待。可惜,现在的小霸王,已经为人妻子了。我啊,有说不完的的一大堆。但,我往往敌不过寂寞的存在。外表看起来坚强的我。。。。。。。其实,一点都不坚强。要不是以前的那场车祸,我看现在的自己还是那么的软弱。说来也真的很可笑,那时被一双很温暖的手支持着。可惜的是,我已经好久没看到他了。写着、写着,想起了葬在心里的那个人。也许,他那时的成全,成了我现在坚强的力量。突然间,好想念他哦!可能某年某月的某一天,我已经不再想你了。与你失去联络,应该已有几年以上了。很想知道,你好吗?结婚了吗?有孩子了吗?我很想祝福你!看着那些旧照片,不妨想起了你那张熟悉的脸。帮我拿书包的日子。。。。。。虽然,那时的我们是那么的纯真。记得你对我说的,“因为你太好了,。。。。。。”也许我的好,是我的致命伤。从小父母亲的栽培,让我高高在上。我要得到的,永远都一定能得到。其实,你的离去才是我真正的致命伤。“不是你不够好,而是我太好了。好到让你望而却步,好到让你离我而去。”可惜,我没有你想得那么好。。。。。。我也有做人失败的一面,我也有想流泪的一面,可是我不可以这样做。宿命,让我这辈子只能活在坚强当中。我的痛,只能在心里,不可以在脸上。一辈子,永远都只能割舍痛苦。为了让家里的人,不再为我担心。这就是唯一的办法,割舍痛苦。

我相信自己的命运,由自己掌握。我的快乐,是一直存在。2011年,我只对自己说,“坚强,再坚强”。只要认为一切是对的,就是对的。不需要犹豫,犹豫会使人愚笨。就让一切的愚笨,葬在那愚笨的森林里吧。。。。。。(又关森林什么屁事啊?)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