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踏上幸福的车站

幸福,。。。。。。其实,很简单。也许,只是被牵牵小手,或是说些真心的话。。。。。。往往有多少人能做得到呢?看着那一站又一站的幸福,离你越来越远时。。。。。。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有幸福。搭上幸福的列车,望着窗外的一幕幕,一站又一站的离去。很想下车的我,才发现自己曾经下错了车。但是,人生中又有谁,没下错车?只是我拼命的跑,总希望有一天会跑到自己所要去的站。可惜,人生一旦下错了站,要改变的几率是很小小的。

突然,为自己的车站上了布告牌。。。。。。很努力的写了5个总站。我不贪心,只要能在今年内到站就可以了。。。。。

虽然,这些都是一切平常所做的事情。。。。。。但真正完成的人,并不多。所以,我对自己并不苛刻。简单,就是满足,到站就好。我在2010年,已经改变了自己的脾气。。。。。。一点点啦。。。。。不过,还是要加油。。。。。嗯!加油!



到处都是红叮当的东西。。。。。。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快了。。。。。想必我又要老一岁了!今年的新年,我们一起渡过。婚后的第一个新年,希望是难忘的。买了两张贺卡哦!我特爱用手写的感觉,那是电子卡体会不到的。每年的今天,我一定寄出两张贺卡。。。。。。一张是邻国的新加坡~表姐,一张是笨珍~表妹。

因为今年是兔年,所以买的都是兔子哦!可爱吧?

哇,又看到我的偶像出书了。。。。。藤井树又出新书。。。。。我快买了1本。。。。。。花了RM16.00。老公给我的零用钱,我拿去买书了。他问我,为何那么风靡他的书?我回答,会看书的人,一旦看到好的书,一定会加以迷恋。不相信的话,可以问问书迷们。这是热热的出炉“微雨之城”。。。。。。。期待着,他的故事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没看了哦。。。。看了再跟你们说哦!
藤井树的“微雨之城”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