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

来临的新年

“财神到。。。。。财神到。。。。。”“祝新年,贺新年,新年到,年年年,爆竹声,声响如天!”新年的歌曲,一首接着一首。。。。。。。今年是兔年!大街小巷都看见兔子的影子哦!装饰着所有地方的,也是可爱的兔子哦!看见很多的霸级市场,都大费周章的布置着舞台。爱好摄影的我,拿着属于自己的相机,拍了又拍。。。。。。深怕兔子很快的就这样,。。。。。走了!


爸妈很幸福哦!在SUTERA MALL拍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老妈,这个兔子更可爱啊!他啊,突然玩兴大起!在JUSCO(BUKIT INDAH)。

轮到我了,这个是在JUSCO(TERBAU CITY)。

爸爸,你一定要拍一张哦!因为今年是你的年啊!

想当初的“虎”,因为很凶。。。。。。所以,不会有人用老虎来装饰。而我,也不会拍到老虎的踪影。但我却在“虎”年,完成了我的终生大事。我也很幸运的,爱上了一个“虎”大哥!大哥很疼爱我!又有谁说,“虎”大哥是凶的?

今年的家里比较特别。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有个属“兔”的爸爸啊。。。。。所以,我们决定买了对兔宝宝的装饰。。。。。。装饰家里。吊着兔宝宝,来临来个兔宝宝啦!希望愿望成真。。。。。。。看一下兔宝宝的样子!为了买兔宝宝,我们争论不休哦!因为每只都很漂亮,矛盾哦!
拿着灯笼的兔宝宝哦!可爱吧?

2 条评论:

  1. 每年新年脚步一来临、听到那些新年歌我的心情就莫名奇妙的兴奋起来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也许,那些就是简单、平凡吧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