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

见证绣绣

太阳公公睡醒了。。。。。。随着太阳公公的出来,我也很卖力的做家务!顺便带个好消息。。。。。。。绣绣来到我们家1个月后,终于在太阳公公的见证下诞生了!花了1个月的时间,连我老公都很好奇的一直欣赏。当初的努力,的确没有白费。老公说,“哦,我老婆真是多才多艺啊!”嗯。。。。。。。很自豪,而且很臭屁的我,就只会回答“现在你才知道啊?”。一早就给“绣绣”冲凉啊,顺便就给太阳公公看一看。对面的邻居,也一边晒衣一边看。


还没冲凉的“绣绣”。。。。。。。旁边还有很多笔画的格子!

因为努力而得到成果,我了解了这样的道理。所以,下来的这一年,我要更加的努力。“绣绣”好了之后,我会暂时与另外一幅十字绣说“再见”。下来的我,要在下个月读两本激励书,以激励的方式,向目标前进。当然我也会照样的出席部落格的发表会,让大家知道自己的一切。虽然我还没有“玩游世界”的资格,但是我的目标很明确,很快的我们夫妻就会一起完成。

每个不愿意,是目标的推动力。不愉快的过去,已成过去。也许得到的很少,但是只要付出,收获还是有的。其实,看看自己的“绣绣”就知道了!为何你能对它付出那么多呢?因为你想得到成果,不是吗?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