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秘密花园

新年将近。。。。。。听到了这样的声音,“来啊,来啊。。。。。鲍鱼3罐一百啊,还送两罐鲍贝啊!”“来啊,来啊,试试看吧?很好吃的。”不管多么的忙碌,或是各种原因,大家都会忙着整理起自己的爱窝。无可否认的事情,当然特别的多。甚至不把新年当一回事的人,也大有所在。这些人的脑袋,也不懂在想些什么啦。。。。。。而我,除了做些杂七杂八的工作外,也会打扫与整理爱窝啦!今年的新年很特别,因为第一年在自己的爱窝度过。。。。。。心情难免会有点紧张的!

说到打扫啊,我唯一要先打扫的应该是“办公室”啦!我的小小办公室,除了堆积了不少的书籍外,还有就是老公的账单、销售单、买卖交易单、退货单!这些清单,足够可以放超过两个房间。。。。。。但是,我绝对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!花了一天的时间,终于圆满的解决了,摆放问题!虽然,办公室是我的地盘,但为了不伤害我们的夫妻关系,我还是会做出一定的空间给自己的“甜心”。办公室区分为两个地带。。。。。。地带一(如下图),所有的电脑,是我本身拥有的资产。因为涉及金钱上的问题,他也尊重我的隐私,所以老公一向来都不会随意的打开。通常都是问过我后,才打开电脑。至于办公桌,大家都可以任何时候使用。但我的霸道,他看见我来,。。。。。。一定会给我用的啦!哈哈!地带二(如下图),那是我老公的秘密花园。。。。。。噢!应该是秘密通道。里头的东西,除了书籍、娃娃、日常用品之外,任何的货物,将得到老公的同意,才可以使用或是买卖。当然,我是不会收拾他的秘密花园的啰!彼此的让步,让我们得到了尊重。


地带(一),我的小小办公室!


地带(二),老公的秘密花园。

在家里拥有自己的秘密花园,当然很开心啦。。。。。。一直梦寐以求的书房。。。。。。终于随着自己的长大,而拥有。收拾间,发现了自己曾经收藏的东西。这些收藏品,都是一些杂志送的,或是抽奖拿到的。其实,我特别钟爱扑克牌与塔罗牌。所以,收集了一些。有一个是抽奖得到,满特别的。外观是圆形,听说是限量发行,也不懂是不是啦。。。。。听听就好了!


我的收藏品,都是3年以上的哦!

时间就一点一滴的过去,随着新年的脚步。。。。。。丢掉的垃圾,也特别的多。至于能环保的,我们有的拿去买给环保公司,有的就拿去给慈善机构。虽然不是很多,但是心意无限。

最近的垃圾车很懒惰哦。。。。。。邻居们都说,“垃圾车到垃圾,可是垃圾却没到完?”后来,老公出去看了之后才发现,我们的也是这样。他们的工作效率,也真差啊。。。。。。虽然他们的工作很辛苦,但身为自责所在的他们,是不是更应该改进呢?唉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