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袖珍型专辑

婚后的132天,。。。。。2011年1月23日

等待,是苦不堪言的。。。。。何况,是等了三个月。我终于等到了,兴奋的感觉,我用言语是无法形容的。我到底等到了什么呢?哦,我忘了告诉大家,自己等到的,就是一本很有纪念价值的袖珍型相本。那是一辈子的相本,这辈子不可能再有第二次。。。。。。除非你再婚,不然绝对没有下次。

一份很有价值的礼物,原本我是不要这本相本的。可是,老公却说,这样有纪念价值的东西,不要太可惜了。当时的他,于是就签下了要这本相本。对我而言,只要他做得到,我是不会讲什么的。虽然婚纱店的销售态度,不是很好。但这样下来,我也就算了。

这就是我的袖珍型相本。。。。。可以手提的!

内容就是婚礼当天的过程,简单漂亮。特别的封面,让我的家人看了都说“好”。可是,在好的当儿,我也受了很多气。毕竟,碰到了不良的销售员。唉!真是衰啊!不要再提了,反正这是我最后一次去他们那里了!永远的说,不要再见!

内容的第一面,居然是这个紧张到爆的这刻!
黑白的画面,让我想起了当时的自己!

因为内容有点多,所以我就不再部落格里头一一介绍。但是,有兴趣者可以到我的Facebook那里看看啦!也许,这就是新年前最好的礼物!我开心,这辈子有这样的一段佳话。背后的不愉快,我已经走出来了,不是吗?短短的一篇文章,证明了这个事实。你我都可以办到,只要你愿意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