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

喜事连连

新年倒数9天。。。。。。兴奋?开心?怀念?今年的新年,我比较特别啦!第一,在自己的家里度过。因为这是我们婚后的第一个新年,而且还是在自己的房子度过,很特别啰!第二,办年货的心情也不同。每年的新年,是为了家人而办,今年是为了自己的家而办年货。第三,我们要去两个家拜年。虽然拍拖之后,我都有去男方家拜年,但今年我是以媳妇的身份出席,不是更有意义?第四,很多人会来跟我拜年。毕竟,是自己的房子,拜年的习俗当然也免不了了。

婚后的第一个新年,当然要出的钱还真多啊!为了孝敬老人家,我们当然要比较细心的选择礼品。我比较希望一家平安,所以打算选个健康礼品。但是,最近太忙碌的关系,所以老人家的礼品都还没选到耶!于是,先办自己家的货品再说啦!什么都是第一次啦!家里办年货,是第一次。而我,现在办的年货,也是第一次。因为每年的新年,我都会办两次年货。可能我们太贪吃的缘故啦!去到Jusco也不知道要办些什么,就买了一些爱吃的。。。。。然后,跟老公说,谢谢他一路陪我走来的日子!


噢,第一次办的年货。。。。。都是自己要吃的!

奇怪的我,每次都会在不同的地方,买到不同的东西。今年的我,也不例外。老公要带我到处走走,也带我去做护照啊。。。。。。一切的费用,全部由他出啊!新年打算去吉隆坡大采购,然后会到云顶去哦!玩个两、三天,再回来这里。所以,我买了双鞋子,打算走遍天下!去旅行啊,没双好鞋子是不可以的哦!难得看见自己喜欢的,当然就把他买下啦!


我看中的鞋子哦!又是粉红色的!是CarloRino的。。。。。。

啊,一直败家的我。。。。。。哦,还吃了一顿KFC大餐。办年货啊,肚子饿啦!就去吃晚餐啦!叫了一个Combo A。。。。。。有一个杯子!因为广告打得很响耶,就买了一个回家。伤脑筋!


右边的这个杯子,什么限量版的。。。。。。至于左边这个,是我以前买的,是个有音乐的扑满。只要你给它钱,它就会给你音乐。

昨晚,被老公吵醒了!他去一年一度的Annual Dinner啊!搞到凌晨才回来,还我以为是小偷!结果?他一进来,就“哈罗”!害我不得入眠!嘿,我是有严重的失眠症的。。。。。。看看他拿了什么?可爱的盒子,嗯!知道了!就这样,我今天成了国宝级的宠物~熊猫!


可爱的盒子。。。。。有个红包!内容不方便透入。。。。。


附上简单的祝福标语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