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

咔咔小姐的礼物

兴奋的我,为咔咔小姐做份生日礼物。虽然是迟来的祝福,但是总希望咔咔小姐会喜欢。花了我1天的时间,亲手制作的生日卡片,对我来说,是别有意义的。可是,对于咔咔小姐的心里,我就不知道了。哦,忘了介绍咔咔小姐是谁了!咔咔小姐是我在网路上,认识的一个网友。其实,我都是以交心的方式交友。但在网路上,人心险恶,也不知道哪个时候会被骗啦!可是,我对他却真心的啦!

咔咔小姐,有跟我一样的性格。。。。。。就是有话直说,不拐弯抹角。这种类型的人,往往都得罪很多人。可是,这也是我们的真性情。其实对就是对,错就是错,为何总有人喜欢讨好别人?总是喜欢把错误讲成“对”的?而有些人,却喜欢我行我素的,讲了一大堆废话伤害别人!真正的讲话,是要用技巧、圆滑的。虽然我也是个冲动的人,但出发点是对的。。。。。。哦,不开心的就别讲了。嗯!转回了咔咔小姐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天,在面子书(Facebook)上看见咔咔小姐的留言!咔咔小姐收到我的贺卡了!他很喜欢哦!我也很开心。在我心中,无比的开心。因为我得到了别人的开心,自己也开心。也许对别人来说,只是一个很简单的手工。但对我来说,我放了很多的感情下去。


亲手制作的。。。。。咔咔小姐的贺卡!


内容很感人。。。。。咔咔小姐你感动了吗?我总喜欢写的词语!

这次的感动,是咔咔小姐给我的。谢谢你,也谢谢真心对待我的人!就是晴天(Frances)啊,雨妍(Joane Yook)啊,还有很多很多的人。。。。。可惜没法一一的写出来啊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我的记性有点差啊!希望大家别见怪!谢谢你们,让我看见了真正的交心。谁说网路上没有好人呢?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~~被点到名字~~太高兴了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~被你说得有点不好意思~~
    谢谢你的真心对待~我也很真心的哦~~赫赫~~
    就因为我们这种性格,身边往往都是没有朋友的,
    所以这是我们难得的友谊~~我会好好珍惜~~
    我收到后的感觉就是感动~开心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其实,我们是没有朋友一组来的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