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

怪卡情人节

婚后的154天,2011年02月14日。。。。。。

婚后的情人节。。。。。。是不是淡而无味?应该怎么说吧,婚后的情人节,收到的礼物更是实际哦!嗯,我认识自己的Dear已有8年了。他是个不懂得浪漫,也不懂得搞惊喜的男人。所以每年的情人节,他都会问我,“盈,你要去哪里吃饭?你要什么礼物?”甚至有一年,他还问我,需不需要他买花给我?其实,这些问题对我来说,根本是废话!哪个女人,不希望自己的男人送花给她的?虽然,每个女人都会说,“不要啦!花会凋谢的。”但是,一旦收到了却高兴一整天!不要说别人,就说我啦!当年的我,也是这样啊!收了很多年的花与熊熊,我也开始觉得,他对我的爱已超过了浪漫与惊喜!今年的情人节,他很搞怪的说,“今天的晚餐,由我下厨!你等着!我一定会煮出很好吃的东西。”结果?今天的3菜一汤,他只炒了一盘很美丽的芙蓉蛋给我!不过,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。毕竟,没下过厨的他,已经很棒了!所以,我给了他100%。鼓励他,再接再厉!因为我的生日快要到了,希望生日当天收到的,真是3菜一汤哦!

搞怪的礼物登场,哇老耶!两本漫画书!虽然不是很昂贵,但是却能让我开心一整天!我问他,“为何会送这样的礼物给我?”他说,“我为他付出了所有的时间、还有自己的事业,是他一辈子也还不了的。他唯一能做的,是希望能满足我日后的需求。”我很感动,他对我说的这些话。也许现在的他,并不是一个有钱人,但比起穷人,我们都好多了。我很开心,自己的老公会讲出这样的话。虽然,今天收到的礼物,不是什么珍贵的礼物,但对我来说,这是一辈子都很难忘的!


老公送给我的漫画哦!好好笑哦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