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生日前的第一份礼物

一个特别的日子就要来临了。。。。。。2月26日,我的生日!很期待老公的礼物,毕竟这是我婚后的第一个生日耶!那天,我装傻的告诉老公,“Dear,你记得这个星期六什么日子吗?”“记得啊!你的生日啊。。。。。。可是,我不见得有在家噢!可能会公干!”他的回答!我的心里,好失望的。。。。叽里咕噜的在想,“@#%#!$^&*)*”。可是,没法子啊!他一直看着我那失望的脸,还问我,“为何女人那么重视自己的生日?”哇老耶!生日耶!虽然每年都能庆祝,但是一旦过了,就要等上1年耶!

也许,老公看出我的表情,所以他也不多说的,就去睡觉。留下一直要看完电视剧的我,还在电视前看戏。这几天下来,我也不再提起生日。毕竟,可能会孤单度过。今天再次帮老公下货,好重的一大堆。。。。。。有两盒蛮轻的东西,但我却不期待什么啦!只是随手一放,老公的大叫一声。。。。。“哇!轻点嘛!要钱买的。。。。。。送给你的!”什么嘛?你又没说里头是什么东西!打开一看,电磁炉耶!我一直期待的电磁炉。。。。。。老公很疼我哦!那时,我一直很想买的电磁炉。因为太贵,所以就没买了!没想到,老公却买了两台给我!他说,用电的没那么危险啦!而且,他送这个是有目的哦!就是希望我煮更多的东西给他吃!伤脑筋!


电磁炉哦!嘿嘿。。。。。。

其实,我也真的没想到他会买给我。。。。。。因为前几天,我还和他小吵了一顿。原因还真的很好笑,每次都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,在那里吵。。。。。嗯!不过,那天的吵架,让我得到了不少东西哦!在此,要谢谢老公的赞助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