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人生的大日子~我的生日

婚后的166天,2011年02月26日。。。。。。

一早起来的我,除了兴奋。。。。。。没什么话好说的。因为今天是我人生中的大日子,我的生日!一直担心老公会出差的我,耶!他为了我延迟出差。。。。。。“老婆,生日快乐!”开心到,没话说哦!虽然不期待有什么特别的礼物,但是总希望会有什么惊喜之类的啦!

的确没什么惊喜。。。。。。那天的电磁炉,真的是我的礼物。伤脑筋耶!不浪漫的他,真的是够不浪漫!不过,先说说今天去了哪里吧!前几天,就有朋友约我出来喝茶啰!而且,还指明要今天。。。。。。因为他们说,今天是我的生日。所以,就去吃吃喝喝的,算是庆生啦!对我很好的朋友,当然义不容辞啦!快快的一口答应。。。。。。。很简单的下午茶,聊聊心事。不计较任何的言语表达,因为我们已经是十多年的朋友。经历过无数的大风大浪,也帮了我很多很多。难忘的事,在医院的时候,他们的陪伴。不需要任何的理由,得到的是真诚的问候!更是义务的帮忙,我的婚事。在此,谢谢他们。不管心里有多少的千言万语,只希望有一天我们的友情,还是一样的坚固。


我的下午茶。。。。。。哇!

也不需要什么大大的庆祝啦!离我家最近的,就是MCD了!我啊,忘记拍下了我们吃下午茶的情景,所以就去下载了图片。。。。。哈哈!我吃的是Chicken MCNuggets。。。。。。最近还有Special Offer哦!好啊!最近的通货膨胀,搞到大家都头昏脑涨!嗯,他的减价的确帮了我们不少。原本,想在4点之前走的我们,居然被一场大雨给耽搁。没法子,只好多等一会儿。回到家的时候,已是5点钟了。老公已下班的,坐在客厅等我。。。。。。
下来是跟老公一起去庆祝!老公知道,我一向来很重视自己的生日,免不了就得花钱庆祝!今天老公给我开菜单,“请问我们的寿星婆,要吃些什么?”这是他问我的第一句话。“我要吃Sushi King!”我是这样的回答。说真的,我已经很久没吃了!直从结婚以后,我跟想到自己屋子的贷款、水电费、门牌税。。。。。也想到要买车子、旅行等!虽然以我们现在的能力,不是不可以去旅行或是买车子,但还是要好好的计算啦!毕竟,赚钱不是很容易啊!就这样,我得到了一份很贵的晚餐。结果,我还是忘了拍下自己的晚餐。。。。。。晕!不要紧!我有办法!


Sushi King的新年菜单。。。。。。。里头的佳肴,都不错哦!

我和老公就这样,吃了RM60.00。。。。。。哈哈!已经很省了哦!我只是吃了一份套餐而已。。。。。而他?一直吃生鱼片。。。。。晕!他说啊,“那么好吃的东西,干嘛不要啊?”嗯,吃了之后,会一泻千里的我,当然不想吃啦!

虽然今年的生日,不是我期待的那么浪漫,但我的要求很简单。。。。。只要他一辈子爱我,我已经足够了!真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幸福就是这样子哦咯!!
    简单=幸福❤
    爱很简单,简单爱❤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