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大年初四的云顶之行

婚后的146天,2011年02月06日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是我们将焦点转进了云顶。。。。。。从吉隆坡的茨场街开车到云顶,需要1个小时多。。。。。但是,我们的目标是明确的。。。。冲向云顶。到达云顶的那刻,好朦胧哦。。。。。云端的雾气,好多哦!开始有种冷的感觉!不过,雾气很快就消退了。。。。。。这次真的很开心哦!最开心的,还在如下。

这个七彩缤纷的建筑,Hotel First World哦!

云顶里头的花卉,也很美哦!

后来,看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!巧克力哦!我最爱吃的牌子。。。。。。老公很疼我的,买了3盒给我。。。。。嗯!好好吃哦!

Beryl’s的大门口哦。。。。。。。拍照留念!

原来,巧克力的世界,是多姿多彩的!

老公也童心未免的玩起了巧克力大钟!

其实,有了巧克力是快乐的。。。。。。可是,让我遇见了两位格格,更是大事!再遇上了一个财神爷。。。。。你相信吗?不信?看看我的照片吧!

格格驾到。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你啊,财神爷爷!它送了我个大红包哦!
老公的手势,财神爷的手势,一样的?伤脑筋!

玩到不想回去的我,还去玩了云霄飞车,看了很好看的3D动画。。。。。哇!好满足哦!收获如何?看看吧!
哇!满足。。。。。。

P/S:因为部落格的容量有限,所有的照片,本人将Upload到Facebook那儿。记得过去欣赏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