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败家的黄太

一路来就有败家之称的我,又再次出没于大街小巷。虽然跟别人比起来,我还是没像他们一样,败家可以败到能把所有的东西买下。因为老公太爱我的原固,所以对于我的败家,他都没什么意见。只要我不要太过分,不要超出他的预算,我要的东西,他都会买回来给我。其实真正的爱,根本就不可以用物质来衡量。可是,从以前到现在,我的虚荣心还是存在着。。。。。。直从走进了黄太的世界里,学会了精打细算。毕竟,老公赚来的是辛苦钱。但老公的疼爱,让我得到了别人一直得不到的虚荣。喜欢他,不是因为他有钱,而是他接受了我的缺点。

现实生活的残酷,逼到我们在苦境中求存。虽然这样,但是我们还是能简简单单的生存。靠的是我们坚强毅力,永存不朽的精神。家中的大小事情,都源源不断地而来,钱是我们唯一生存的力量。也许,我们不能像别人一样,有大屋子住,有名牌汽车坐,但是只要努力,一定能办到。

今天的我,去了PC Fair一趟。我们原本想买些喷墨与防毒软件,结果却败兴而归。因为今年的电脑展,真是差强人意。我们要的东西不但没有,销售员的态度更是恶劣。算了,居然在电脑展的看头不大,索性我们就走去City Square。从电脑展走到City Square,只需短短的10分钟。我们就去了那里逛逛啊!发现了楼下正展览着,新新人类的游戏软件。好奇心掀起的我,当然不会错过啦!原来,那些都是一些Online游戏啦!有个美女,正在派送广告啊。。。。。。拿了一份之后,更是让我爱不释手。其实,不可以说是“我”爱不释手,应该说是“我们俩”爱不释手,才对啦!结果,老公又把东西带回家啦!嘿嘿!


一整套的Online游戏哦!

寂寞的我,得到了寂寞的游戏啦!老公还问,“我几时才可以玩到?”我的回答,“等我还没过关的时候!”就这样,我们得到了对彼此更多的爱啦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