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

各自的幸福

熙熙攘攘的一个下午,我突然在面子书上加了一个不想见到,却很想念与祝福的朋友。结婚已半年的我,一直很期待他的出现。结果,终于如我所愿看到了他一家人幸福的照片。大家都得到了各自的幸福,我真的很开心。一辈子,就只有一个红颜知己,就算他放弃了我。一直死心眼的我,还是不自觉地加他为朋友。没想到,他回加我进面子书里。也许,在他心里我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朋友。或者,他已经不认识我了。。。。。。毕竟,各自过着自己所要的幸福。

时间,让我们将遗忘变成回忆。这一生中的每一段路,我们都各自活得精彩。我们将一段段的回忆与现实,写成了故事。因为,我们都长大了。甚至,有了各自的家庭。一张又一张的幸福照片,是证实的记忆与故事。只有深为故事的主角,才能真正的体会那种难忘。以前活泼好玩的我,变成别人眼中的妻子。而他,变成了比别人的丈夫与孩子的父亲。可能过不久,我也将体会那种有孩子的快乐。

最近,努力的造人计划,不知道会不会成功。人生的天伦之乐,不就是一家合乐无穷吗?当然,在我的人生道路中,也包括宝宝啰!生育,本是天伦之乐的一部分,难道不是吗?我的故事,一直的在写着。。。。。。在走着。在不知不觉中,我们走了多少的时间。。。。。。我依然不厌倦的,快乐的度过每一天。老公还是努力的协助我的一切。。。。。。虽然有些不完美,但我们却能在不完美中接受对方。今天的故事,只在于一生中的了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