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

伤心的宝贝日记

宝贝日记终于停留在2011年4月18日,。。。。。。天使依然存在着,带走我肚里的宝贝。虽然心里总有很多的不舍得,但那也只是没办法的事情。

今年的4月12日,是我结婚后的第7个月。一阵喜事,。。。。。。我在妇产科证实自己怀有两个月的孩子。那种又兴奋又紧张的感觉,让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?!被护士问到“你验了吗?”。我是这样的回答着,“我验了,但得不到答案。”当医生对我说,“很简单啊,扫描就知道了!”那时,又扫描肚子,又检查阴道,而且还验尿。看到扫描机的那一刻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宝贝像一颗小豆豆,旁边都布满着养胎水。这是第一胎,所以拿了宝贝的照片回家。

2011年4月16日,。。。。。。今早来红,我赶紧去看医生。结果,得到了一个坏消息。医生说,“宝贝太小,又没有心跳,可能活不成。”当时的我,心情低落,总希望有奇迹出现。回家向老公哭诉,但我还是期待宝贝出世的那一天。

2011年4月17日,。。。。。。担心的回娘家吃饭。结果再次来红,越来越多。老公急忙的载我去看妇产科,知道事情不妙。检查后,医生证实宝贝以流掉。为了把肚里的宝贝流干净,于是医生建议做人工流产手术。从期待变成失望,心中的眼泪不自觉地掉下。拿了两颗药丸,准备明天的手术。回家的路上,眼泪直流。妈妈的电话,让我激动起来。一整晚的乌云密布,让我无法好好的入眠。老公的安慰,也许是我唯一的推动力。今晚,是宝贝陪我的最后一夜。

2011年4月18日,。。。。。。一早起来,吃下了最不喜爱的面包。因为伤心,所以只吃了两口。吃下医生给我的两颗药丸,很不舍得的让宝贝流走。从早上8点一直痛到中午11点,老公提早载我到医院报告。怎么知道,医生却刚走,害我要多痛两个小时,一直到下午1点。双手冰冰的感觉,护士与老公的陪伴,让我觉得自己不再害怕,而且得到温暖。进入手术房的那一刻,我不再哭泣。从麻醉药进入身体后,我将与宝贝永远告别。梦中的天使,与我招手。。。。。。他日与我再次相逢。手术后的我,虽然伤心,但我只能强颜欢笑。麻醉未过,迷迷糊糊中,看见老公帮我擦拭额头的样子,甚至体会到他握住我双手的温暖。后来,我才知道,失去虽然伤心,但却得到了很多的了解与真心。

4 条评论:

  1. 看了你的这一篇我鼻子也酸酸的。。。希望你的心情平复了。。。不要想太多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好好的调好身体。。。好孕跟随你!加油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最近太忙了,竟然没发现你经历了这样的事,
    虽然我还没怀孕,但我想我懂你的感受~~~
    放宽心,期待小天使再次降临~~~~
    盈盈加油↖(^ω^)↗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加油吧~~~勇敢在站起来~~我们一起在加油~~!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Grace,我的心情已经平复了。谢谢你,我不会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!

    Joane,我会加油的!

    Frances,姐妹们一起站起来吧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