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一样的心情

今天的心情,有点奇怪。不知道为何,总有一种说不出的理由。每天早上,我都会很准时的上网检查邮件。。。。。。还有,一定会看看网民们在部落格的心情,顺便提几句话给他们。这几个月,我看到了他们有跟我一样的烦恼与心情。

在半年前,我认识了他们。那时的我们,正在高高兴兴地筹备着自己的婚礼。半年的今天,有些网友怀孕了,而有些网友却跟我一样,有着那种无形中的压力存在。因为很想要孩子,也看到很多人都有了孩子,心里难免会有些许的难过。而我,真的很了解他们的心情。我体会过,。。。。。。甚至,失去过。我们由认识,一直到结婚。。。。。。讨论着那些美好。。。。。现在的我们,有些害怕。总担心别人,向我们提起他们家又增添了一个小宝贝。我应该怎么说,别人的快乐,也许是我们的压力。那些缘分,不是我们能控制的。

也许我能快乐的面对,是因为自己经过磨炼而来。我也不是一个完美无缺的女人,脾气不好是我的缺点。尝试过无数的失败,我也照样的爬起来。不是因为我不会痛,而是我不想永远陷在那个烂泥堆里。但这个世界,往往都得经历更多。我怕时间过得太慢,于是安排了很多、很多的节目与工作。什么烹饪、做工、家务、读书、摄影。。。。。。不是我多才多艺,而是我想过充实、不会乱想的生活。时间好满、好满,可是我还是会说不够。内心的空虚,是别人无法了解的。

我开始害怕看到红鸡蛋,甚至会讨厌红鸡蛋的存在。当然,我会分享他们的喜悦。但,。。。。。喜悦中,请记得别人的无奈。你的快乐,不代表不会伤害到别人。还有,想告诉网友们,我们一起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