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星期五

人生的尽头

以前很期待长大,但现在却希望自己能回去小时候。。。。。。因为时间一天天的过去,我们也随着时间而慢慢成长。父母亲也随着时间,而慢慢老去。生离死别,在所难免。。。。。。我喜欢这样的感觉,好伤感、好无奈。

昨天,爸爸打了个电话给我。他说,“女儿,爸爸又少了一个最好的朋友。”我是这样地回答,“爸,别伤心,人生嘛,总有走到尽头的时候。只是他比我们先走了。也许哪一天,我们会再次相遇,不是吗?”爸爸永远知道,我是个懂得照顾自己的小孩。永远都不会让他操心,或是担心。唯一不好的,就是走在那崎岖不平的道路上。但他非常了解,我从不会在失败中低头。端午节就快到了,可惜有人却在这时候,很不幸的被病毒打败了。但我相信,好人总有好报的一天。“叔叔,你安息吧!他日我们会再次相逢。”他是一个很好、很慈祥的叔叔。他看着我们长大。。。。。。可惜,他没有那么好的运气。虽然我们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,但他对我们却像自己的孩子一样。半年前的他,还好好出席了我们的婚礼。半年后的他,却因肺癌而去世。一个不抽烟、不喝酒的他,应该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得到肺癌。其实,我们要的只是一个很平淡的人生,为何上天就是那么的残忍?

有些伤感的画面,我不必多说。可惜,我总希望好运会随时间而来。在回家的路途上,经过了一间观音庙。老公总会下车去烧个香,祈求一家平安。看着许愿池,我默默地心想,“如果我许的愿,能实现的话,我希望除了一家平安之外,还希望所有的人远离灾难。”虽然我的命,并不是别人想得那么好,但真能造福人群,又有何不好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