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

床头吵架,床尾合

今晚还是睡不着觉。。。。。。但是,我会觉得自己睡得比较安心。因为我跟老公已暂停冷战了,和好了。也许,就是他的纸条感动了我。冷战了3天,不讲话对我来说,其实心里还是很难过。不是我们不够了解对方,而是我们太了解对方了。所以,我们都对方的缺点看得一清二楚。人就是一种很可怕的动物,不管你了解或不了解,往往都会出现很多、很多的问题。

我们的和好,不是谁先道歉就算赢了。其实不管谁先道歉,大家都应该附上一点点的责任。我突然有一种害怕失去的感觉,所以这几天都没有睡好。甚至,严重到失眠。直到昨晚,他并没有向我提起去吉隆坡受训的事情。于是,我等着他向我交代。结果,到我临睡前的几个小时,他都没说。因为他们是团队出席,所以开往吉隆坡的巴士,是凌晨两点多的。他突然收好了行李,帮我盖完被子,就开车走了。我心想,“他真的什么都没交代,虽然我知道他要去的地方。”但对我来说,老公这次走了,还会不会再回来?虽然我已经习惯一人生活了,但失去太多的人、事、物,所以更害怕失去。直到他关门,开着车走掉时,我大哭了一场。可能没有人会相信,一个坚强到家人去世了都不会流泪的女人,居然害怕自己的老公不回来,真的是可笑到极点。

害怕到早上,一整夜都没有睡。直到早上,准备办公、上网时,才发现老公留的字条与现金。心里仿佛激动了起来,再次流泪。因为在我心里,永远都没想过老公居然还会留这些东西给我。毕竟,他不是一个浪漫的男人,也不是一个很懂得女人心的男人。每一件事情,都要我很详细的对他说。这次我感觉到,自己抱着了一种很难形容的心里。看着那张纸条,我很感动。流露出的是心里上,一辈子的爱。于是,我连忙给他写了封信息。“谢谢你,一辈子都不跟我计较,一辈子都那么的珍惜我。也许在原则上,我们有各自不同的想法,但我希望我的关系还是永远的甜蜜。谢谢你,老公。我永远爱你的老婆~盈盈。”他打回来给我的时候,只跟我说了一句“我爱你”。因为他要让我安心,我知道,也很明白。也许对大家而言,只是区区的几百块。当有些东西,不是钱就能满足的。

老公为我写的纸条与现金。。。。。。。我感动到流泪。

在此,我有句话想在这儿说,那就是珍惜眼前人吧!缘分把我们筹在一起,一定会有什么原因的。相信自己,相信缘分!

1 条评论:

  1. 为什么会有现金?你是因为现金而激动流泪吗?LOL

    回复删除